她的拒絕和反抗,似乎都在葉崇熙的預料之中,即便遭拒絕,他也還是一臉淡定的看著她,麵色不改的輕笑了聲,那樣深沉的表情讓人琢磨不透,也讓趙敏嘉沒由來的打了個冷顫。

    “你不想取消婚約也可以,那你就等著趙氏集團被顧氏吞並,你從現在的千金小姐淪落為平民百姓,每天過著市井小民的生活,為了生計四處奔波,就連買一套衣服都要貨比三家的生活,如果你願意過這樣的生活,那我無話可說,本來就是利益聯姻,到時候你們趙家一無所有了,以葉家的身份和地位,我也不可能娶你。”

    淡淡的瞥了眼趙敏嘉刷白的臉色,葉崇熙戲謔的勾了勾唇,“不論哪個選擇,結果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我不可能娶你。選擇權在你自己手裏,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好了再給我答複。”

    “不……你不能這麽對我!”不留任何情麵的一句話扔了出來,對於她來說無疑是個重磅炸彈,他甚至沒有給她選擇的餘地,就這樣直接判了她的死刑,斬斷了她所有的後路。

    五年的時間,她愛了他整整五年的時間,為了他她甚至不惜剽竊了蘇千乘的作品換的出國的機會,隻是為了跟在他身邊而已,然而五年過去了,有些東西變了,而有些東西自始至終都沒有改變。

    他早已不是當年那個溫柔謙遜的王子,五年後的他成了隱忍的獵人,步步為營步步算計,等的恐怕就是從她身邊解脫的這一天吧?

    擺脫了她以後重新挽回蘇千乘麽?他以為她會這麽輕易的給他機會嗎?!

    可是,如果不這麽做,趙家被顧家吞並,到時候她恐怕就再沒有資本把他從蘇千乘身邊搶奪回來,從小到大衣食無憂,真要是讓她過那種市井小民的生活,她恐怕更加無法接受。

    一番掙紮,她咬牙看著趁火打劫威脅她的男人,愛恨糾纏,最終化成濃濃的不甘和怨憎,這樣讓她不能接受的條件,她無法馬上答應,生怕答應了自己會後悔,更怕有些事情一旦做出了決定以後,再無法挽留。

    深吸了口氣,她抬眸對上這張冷漠涼薄的俊臉,有那麽一刻她突然發現,自己根本不了解這個男人,甚至可以說,自始至終都不曾真正進入到他的心裏。

    “你的條件,我需要考慮考慮……”逃避,恐怕是現在她唯一能選擇的。

    “可以。”微微點頭,葉崇熙似乎是看穿了她在想些什麽,並不急著要她做出選擇,淡淡的開口提醒:“不過時間有限,等顧航宇正式收購趙氏的時候,那一切就都晚了。沒什麽事的話回去吧,我要忙了!”

    “……”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趙敏嘉握緊了拳頭把所有的怨氣一點一滴的咽了回去,指甲因為過度用力而紮進了肉裏,刺骨的疼維持著她最後的驕傲和自尊。

    她都不知道自己最後是怎麽走出辦公室的,遍布周身的冷意,幾乎讓她恨透了這個自己愛了那麽多年的男人。

    陰冷的黑暗悄無聲息的躥進了心底,她微微抬起頭,看著電梯上緩緩上升的數字,眸底掠過一抹冷厲。

    她得不到的東西,蘇千乘也休想得到!

    夜色闌珊,酒吧的吧台上,買醉的身影早已經是六七分醉,修長的身影靠了進來,朝著酒保點了點頭後,一杯威士忌擱在了吧台上,男人側過身看著一旁半醉的女人,淡淡一笑,“小姐,我請你喝一杯?”

    抬起頭,趙敏嘉瞥了眼一旁過來搭訕的男人,倒是長著一張好看的臉,隻不過那樣的笑容太深邃,迷蒙之中她看不懂,勾著唇衝著男人媚惑的笑了笑,她恍惚從這張臉上看到了葉崇熙的影子。

    想起那個讓她又愛又恨的男人,她幾乎是帶著報複性的心裏,抬手勾上了男人的脖頸,笑得分外妖媚,“請我喝酒可以啊,我喝一杯,你喝兩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