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年前的錯誤,卻沒想到會造成她們母女倆二十幾年的分隔,夏湄青的狠毒,也超出了她的想象。

    明明是親姐妹,她卻可以做到這般狠心,她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

    “媽,你也別傷心了,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我不是回到你們身邊了嗎?以後我們一家人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在一起。”

    “傻孩子,女大不中留,你嫁人了以後怎麽可能還留在媽媽身邊。能把你找回來,這已經是媽媽這輩子最高興的事情了。”

    他們夫妻倆內疚自責了那麽多年,等了盼了那麽多年的事情,如今終於圓滿,對於其他事情,他們並沒有過多的要求,隻是希望他們的一雙兒女幸福快樂,那便足矣。

    “媽,不管我嫁沒嫁人,以後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就像現在一樣,不會有什麽區別。”她現在也是結了婚,可更多的時間除了工作那便是陪在他們身邊了,以後即便離了婚,恐怕也不會有什麽區別。

    提及這事,夏湄芸忍不住開口問:“那可不一樣,丫頭,你和小五那孩子,你們兩個……是怎麽打算的?”

    淩小五那孩子確實不錯,不論家世背景還是人品,都可以說是樣樣俱佳,隻是他們相遇終究還是遲了一步,她現在已婚的身份和他在一起,終究不怎麽光彩。

    “我和他……現在也就隻能是這樣了,嚴子饒不肯離婚,拖著已婚的身份,我是怎麽都配不上他的。”轉過頭,她無奈的看著顧夫人,第一次像女兒那樣,無所顧忌的跟自己的媽媽吐露深藏的心思,“在葉崇熙之後這麽多年,我還是第一次想要跟一個人天長地久。可是我也知道那並不容易,走一步算一步吧!媽,我跟淩禦行在一起,你會反對嗎?”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媽媽沒什麽可反對的,隻要你覺得幸福的事,爸媽都支持你。不過你如果真要跟小五在一起,那就要先結束這個沒有愛情的婚姻。雖然離婚是大事,但是現在你們都沒有孩子也沒有感情,離婚的話傷害並不大,拖久了反而對誰都不好。嚴家那邊不肯離婚,爸媽這邊也會幫你的,以顧家現在的身份地位,讓嚴家離婚也不是難事。”

    “媽……”這本是她自己的私事,把整個家族牽扯進來,她有些不忍,“我怕連累了你們,爸那邊差不多就要參加競選了,到時候如果因為我的事情……”

    “傻丫頭,這不過是家族內的私事,不會牽扯到官場上的利益,你別擔心,這事媽媽會處理,實在處理不了不是還有你哥哥嗎?再者,嚴家那邊真要是不肯離婚,大不了就法庭見了。”

    “我一直沒有走法庭途徑,隻是怕老爺子傷心,鬧到了對兩家都不好,老爺子又是愛麵子的人,官司一打,嚴家在整個圈子裏都會沒臉見人。”

    “這事媽媽來處理吧,有時候有些事情,你越是顧忌太多,他們越是會得寸進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