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快速反應過來,倏地扣住了她招呼過來的手腕,涼薄的眸子在她怨憎的臉上掠過,不客氣的把她甩到一邊,戲謔的看著楚芙那作死的模樣,實在不明白她這樣的囂張來自哪裏:“楚小姐,你這一上來就打人,公眾場合不太好吧?!”

    趔趄著站直身,楚芙冷冷的看著眼前這個搶奪了她所有一切的女人,怨恨和嫉妒,蜂擁而出:“蘇千乘,你這個賤人!我所有的一切,所有的幸福都讓你給毀了!你給我等著,我不會放過你的!”

    “是嗎?”千乘戲謔的看著她叫囂的模樣,輕哼了聲,似乎並不懼怕她的挑釁:“那我就等著!等著看你還能從我這裏搶什麽過去!二十年過去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還是那麽喜歡和我搶。以前我不會和你計較,因為你搶過去的東西都是我不要的,現在你要搶,還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

    “你……”本就沒什麽立場和氣勢來質問蘇千乘,這般衝動也不過是咽不下去這口氣而已,因為顧家的這一出生日宴導致她從親生的變成領養,而原本疼愛她的父母,也瀕臨離婚。

    她從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千金小姐,變成現在這樣一個連養父母都嫌棄的孤兒,這樣的打擊對她來說,簡直無法忍受!

    而撕破這一切表象的罪魁禍首,偏偏還是搶奪了她所有一切的賤人,若是別人也就罷了,可偏偏是她,更讓她咽不下這口氣!

    “鬧夠了沒有!”一旁趕過來的楚世文,看著自己一向寵愛的女兒這樣不顧場合不顧禮儀的開口就罵,實在覺得臉上無光,一把把她扯了過來,阻止她繼續鬧騰下去。

    可偏偏他這樣的動作,落在夏湄青的眼裏,等同於是維護著蘇千乘,這麽多年都沒咽下去的怨氣,全都被他這樣一個維護的舉動給挑撥了出來,腦門轟的被什麽給灼了一下,不管不顧的上前就把楚世文拉開。

    “楚世文,你什麽意思?不過是個賤人的女兒,跟你有什麽關係,你竟然維護她!”

    “你也給我閉嘴!我們之間的事情,回北京了再跟你算!別開口閉口一句賤人,這麽多年你的所作所為,我看你更擔得起這兩個字!你看看你自己養出來的女兒,刁蠻任性無理取鬧不說,還在大庭廣眾做盡丟人現眼的事,把我的臉都丟盡了!就你這個樣子,有什麽資格評論別人!”

    “楚世文,你!”被自己老公這麽一反駁,原本就臉色鐵青的夏湄青,此刻更是刷白了臉,渾身顫抖的看著羞辱自己的老公,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那樣噬骨的恨意如同把她按在了苦澀的海水裏,怎麽掙紮都呼吸不過來!

    這就是自己苦苦經營維護了二十幾年的婚姻,這就是她愛了那麽多年的男人,可是到頭來,竟然還抵不過一個賤人的女兒!

    “爸!”一旁的楚芙看了看因為自己而被責備的老媽,再看看憤怒護短的老爸,氣不過的開口,“你怎麽可以這樣說媽媽,她不過是個賤人的女兒,哪裏值得你這麽維護!”

    “你給我閉嘴!我沒你這樣的女兒!”冷哼了聲,楚世文一臉鄙夷的看著他們母女倆,果真是一個樣子,就連仇視別人的嘴臉都一模一樣,實在讓他無法忍耐。

    他轉過頭歉疚的看了千乘一眼,無奈的歎了口氣,決絕的轉身往酒店電梯走。

    他突然有些後悔,後悔當年為什麽要將就這樣一個和自己深愛的女人有著同樣的臉的女人,即便有著相似的臉,可是不是她終究不是自己認定的那一個,自欺欺人的過了那麽多年,那樣一丁點的差別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消磨殆盡,反而如同朱砂痣那樣,依舊紅得刺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