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桌前,千乘看了看一臉驚訝的沈胤宸,再看看坐在他對麵的美女,禮貌的開口:“沈公子,這麽巧?”

    “銀子,你怎麽會在這裏?”看到千乘,沈胤宸似乎有些意外,忙站起身來,笑著開口介紹對麵的美女,“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一起長大的朋友,於若薔,剛從國外留學回來,若薔這位是我好朋友,蘇千乘。”

    “蘇小姐好!”聽完沈胤宸的介紹,於若薔站起身來禮貌的朝她伸出手,倒是從國外回來的,舉止優雅不失瀟灑。

    “於小姐好!”禮貌的握了握手,千乘可以忽略於若薔的大量,轉頭看向沈胤宸,輕笑了笑,“既然沈公子有朋友在,那我就不打擾了,對了,我跟和和一起過來的,她在那邊,你忙你的吧!”

    “……”乍一聽到夏和和的名字,沈胤宸猛地轉過頭朝著千乘指著的方向看了過去,一眼便看到盆栽後探頭探腦的身影,暗眸微微一沉,頓覺不妙!

    他家的那隻醋壇子,這會兒定然是讓千乘過來刺探軍情的,這要是讓她給誤會了,那他可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剛這麽一想,沈胤宸忙拉著千乘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銀子你先跟若薔聊聊,我過去一下!等會就回來!”

    “……”千乘瞥了眼某人那緊張的模樣,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不過就衝他緊張的勁,不難看出他對夏和和的緊張,就為他著表現,她忍著罵人的衝動坐了下來。

    沈公子的爛桃花那麽多,她跟著瞎摻和什麽?真是!

    看著對麵追著沈胤宸身影跑的於小姐,千乘淡淡一笑,招來服務員要了杯檸檬水,姿態慵懶的看著對麵滿身還帶著留洋味道的女子,“於小姐和沈公子是青梅竹馬麽?”

    “嗯,算是吧,我們一起長大,前些年我才出國留學的,不過胤宸每年都有到國外來看我,算起來一起長大的朋友裏邊,就數他最有情誼了!”

    “是嘛!沈公子確實仗義,隻不過有些仗義混淆了人物關係可就成了風流多情了,爛桃花開那麽多,我擔心我閨蜜掐不過來。”看著麵前跟自己示威的女人,千乘不由得想起了江藝苑那個女人,沒由來的感到一陣厭煩。

    本來她不想幹涉他們的私事,既然她這麽跟她示威,她要是不回擊回去,那丟的可就是和和的臉麵了,人善被人欺,她可不希望以後和和麵對這個女人一上來就居下風。

    “蘇小姐的閨蜜?”於若薔顯然沒弄明白她到底是個什麽樣的存在,剛剛看她說一句話就把沈胤宸弄走了,顯然不是普通人。

    “嗯哼,於小姐不知道沈公子有女朋友的嗎?沈老都催著他們兩個結婚了,你該不會是專程回來參加他們的婚禮的吧?!這麽有心,那我就更要替和和謝謝你了!”

    “……”夏和和這個女人她知道,她本以為不過是兩家有聯姻意圖才選擇準備結婚的,所以匆匆忙忙的從國外跑回來,可她並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