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這份DNA報告,您要不要看一看?”

    顧航宇拿著泛白的文件給夏湄青遞了過去,見她不收,也不撤回來,似乎是有意強硬的逼著他收下似地,那樣的固執帶著幾分懾人的霸氣,和當年咄咄逼人的夏湄芸一模一樣。

    夏湄青看著麵前強勢的後生晚輩,咬咬牙深吸了口氣,這才顫抖著手把文件接了過來,心裏早已經是一片黑暗。

    她甚至沒有勇氣去看一旁楚世文的臉色,在場所有人都不是傻子,顧航宇敢挑這種場合挑破兩家的家醜,那定然是不會說假話,也恰恰是因為這樣,才把她逼的無路可退。

    在場來參加宴會的都是名門望族豪門世家,誰都是愛麵子的,顧航宇敢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公布這些上不了台麵的家醜和仇恨,定然也是抱著震壓他們楚家的決心了。

    而此時此刻,麵對著這麽多,麵對著顧航宇咄咄逼人的氣勢,她卻怎麽都想不出辦法來反擊。

    原本自己想一口咬死了不承認,卻沒想到他竟然會弄出什麽DNA檢驗報告來,這讓她連最後的借口都被抹殺了!

    低下頭,她咬緊了牙看著手裏的這份DNA報告,就在她準備翻開看到時候,一旁早被顧航宇一番話嚇得渾身顫抖的楚芙,突然把她手裏的DNA報告搶了過來,緊張的看著夏湄青,嘴硬的解釋:“媽,你別聽他胡說!他這根本就是騙人的!”

    楚芙猛地轉過頭,冷冷的瞪視著這個戳穿了她所有幸福和美夢的男人,這個自己名義上的表哥,看也不看便把手裏的DNA報告撕了個粉碎,用比顧航宇還要認真決絕的姿勢否定了他所有的說法:“顧航宇,你今天當著這麽多賓客的麵,故意來羞辱我們楚家的吧?欺負我們楚家根基不在A市沒人撐腰是嗎?!”

    “楚小姐這話說得有些過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一向不喜歡仗勢欺人更不喜歡欺負女人,隻不過是實話實說而已。你要不是因為心虛,為什麽剛剛那份報告看都沒看一眼就撕了個粉碎?不做虧心事,還怕鬼敲門嗎?”

    無懼的對上她的瞪視,顧航宇戲謔的冷笑了聲,“知道你會有這麽一出,我準備了好幾份備份,既然你們現在不願意看一眼,那麽等會我讓秘書給你們送到酒店去。”

    看著楚芙一瞬間白了的臉色,顧航宇麵不改色的開口繼續:“我也不是一定要戳穿你頂替的身份,其實說起來,我還應該謝謝你的頂替才是,如果不是因為你這冒名頂替,說不定我這個妹妹還就真找不回來了!阿姨您這麽處心積慮的把我媽媽的孩子換掉,存了什麽心思想必自己心裏也清楚。”

    說到這裏,顧航宇轉頭看向一旁臉色難看的楚世文,淡淡一笑,玩世不恭的輕眯了眯眼,那樣慵懶的模樣仿佛是在說著開玩笑的話,“姨父如果不清楚,回去了可以好好問一問您太太,問問她為什麽這麽自私這麽殘忍,讓我媽媽受了二十幾年骨肉分離的痛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