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多年,他遊走在爾虞我詐的商場裏,和那些修煉成精的商人打交道,和那些混跡在官場上的人利益交換,看盡了形形色色的人,其中也包括各種各樣的女人,鍛煉了極佳的自製力和忍耐力,卻還從不曾像現在這樣,為一個女人瘋狂到無法自控的地步。

    咬著唇,她有些臨陣脫逃,“我、我不玩了!”

    “寶貝,你想臨陣脫逃麽?”昂藏的身軀帶著一股子黑色的霸道迎麵壓了過去,他壓低了頭暗眸深邃的看著她,緊緊的把她鎖在視線之中,仿佛隻有這樣才能壓製住她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

    “我錯了……”,她可以想象今天晚上他是絕對不會放過她的!

    玩火自焚,不過如此!

    她早就領教過他強悍的,上一次他,幾乎是被他吃得連骨頭都不剩,甚至差點兒把她弄傷了!

    “……”他直直的看著她璀璨的琉璃眸子,對著頭頂的燈光,一閃一閃的帶著幾分可憐,可這種時候,他壓根不會同情她!

    是她先點的,不能怪他沒能憐香惜玉了!

    “真錯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時候,她還有心思賣萌求饒,恐怕除了她沒人會想出這麽笨的餿主意來。

    “是嗎?”男人再度湊近幾分,鼻子碰著鼻子。

    昏暗的光線中,她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的汗從身上滴下來,落在的胸口上。

    那一刻,她微微喘著氣,紅著臉在他懷裏咬著牙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自作孽不可活,她還真是活該!

    不得不說,真是長了她的閱曆了!

    好不容易找回一點力氣,她抬眸看著緊緊摟著自己的男人,和自己的狼狽相比起來,他幾乎可以說是衣冠楚楚,瞧他那一臉滿足的樣子,她就恨得牙癢癢的!

    脫了外套披在她身上,他替她整理好衣服,把她從地板上了起來,踩著樓梯上樓。

    “去哪裏啊!”嬌柔軟糯的聲音還帶著過後的嬌嗔,連她自己都沒有發覺。

    “林澈擔心我喝醉,在樓上訂了套房。”他抱著她,腳步穩重,絲毫沒有大戰過後的疲倦!

    “我不要!我要回家!”揪著他的衣領,她不滿的抗議者,像他這樣好的體力,再加上自己剛剛招惹了他,今天晚上肯定不會就這麽完事的!

    不管怎麽樣,她多少都得防著點兒!

    “不要什麽?你還期待著我再對你做點什麽事兒,是嗎?”垂眸看了她一眼,他輕笑了聲,暗沉的眸底還殘留著未褪去的欲望。

    “我沒這麽想,你別抓我語病!”討厭!明知道她不是這個意思!

    “外頭的記者還沒走,我要是這麽帶你下去,被拍到了會麻煩不斷。”他好心的提醒她,從二十樓的樓層裏找著了專屬電梯,刷了卡按下樓層號上樓。

    剛一進到套房,千乘就急急忙忙的開口:“我要去洗澡!”

    某人垂眸看了她一眼,並不急著放她下來,隻是淡淡的說了兩個字:“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