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晚上,千乘盡盯著那群女人搭訕淩禦行去了,心裏頭默數著這是第幾個。

    明明就是個科技產品的發布會,搞這行的不應該都是男人麽?怎麽來的女人還是那麽多?敢情都是衝著淩禦行去的?!這要是換成了上流社會的宴會,來的全是名門淑女豪門名媛什麽的,那淩禦行豈不是要被人給吃了?

    看著人群中和幾個女人交流的身影,其中還不乏漂亮的女強人,一個兩個的勾著酒杯過去攀談,這些人少了豪門名媛的矜持和嬌弱,反而這種女強人式的爽快,似乎更吸引男人的目光。

    瞧著某人那一本正經傾聽的模樣,千乘咬咬牙輕哼了聲,以前宴會都沒見他對誰那麽熱情過,那些送上來的名媛全讓他的冷漠和疏離給逼了回去,敢情他是喜歡事業型女強人?!

    越想越悶,低頭看著盤子裏被自己戳得不成樣子的甜點,頓時沒了興致。

    顧航宇早不知道被哪個女人勾了魂去了,整個酒會上都沒見著他的身影,偏偏外頭這個時間段打不到車手機又沒電了,不然她幹嘛呆在這種地方受人刺激?

    擱下盤子的時候不經意的想到了什麽,她抬眸看著人群中的男人,也不知道哪裏來了勇氣,深吸了口氣走上前,不顧其他女人在說話,她一本正經的開口:“總裁,顧總找您,讓您過去一趟!”

    看到是她,淩禦行緩緩收回視線,掩下眸底是暗沉,點了點頭跟了上去。

    出了宴客廳,千乘徑直的把他帶往樓梯通道,剛一踏進通道,千乘馬上轉身把通道的門給鎖上了。

    聽到哢噠一聲鎖門聲,淩禦行這才轉過身來,看著身後抵著門的小獅子,終於發飆了麽?

    一整個晚上他的視線都停留在她身上,顧航宇什麽時候走的去做什麽了他比誰都清楚,找了這麽個蹩腳的借口帶他過來,這算是她開竅了?

    即便如此,他還是冷著聲故意看著她問:“顧航宇人呢?不是說找我有事嗎?”

    他垂眸看著她,樓梯通道裏昏黃的燈光落在她精致的臉上,和剛剛那群老練的女強人比起來,她顯然稚嫩了許多,連臉上的表情都不知道該怎麽掩飾,還學別人撒謊。

    “沒人,他不知道去哪裏了,我故意的!”仰起頭,她像是豁出去了一般,一臉倔強的看著他,不甘示弱。

    又或許是看了一晚上他和其他女人說話,心裏有些不滿,忿忿的瞪著他,“剛剛看你和那群女人聊得挺開心的,怎麽這會兒看到我似乎很討厭的樣子?我就是看不順眼你跟那群女人聊得那麽開心,我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誰也不認識!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頓了頓,她似乎是覺得語氣不對,不甘心的加了一句,“不過也沒白來一趟,在場那麽多年輕有為的工程師程序員,我要好好勾搭一下才是,以後方便爬牆!雖然,你這堵牆沒那麽容易爬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