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發布會開始的時間不到二十分鍾的時候,趙敏嘉挽著葉崇熙出現在會場,隨同而來的還有趙偉安和秘書,看到他們朝著第一排的位子走來,千乘淡淡的抬眸,僅僅隻是看了他們一眼,很快別開頭看向台上開始準備的男主持人。

    這個發布會倒是跟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樣,主持人很年輕很帥氣,沒有其他發布會那樣隆重西裝筆挺的,反而是那印著YC兩個英文字母的白T恤看起來格外惹眼,搭配著休閑的牛仔褲,輕鬆休閑的氣場一下子把台下眾多西裝筆挺的男人給比了下去。

    葉崇熙在進來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坐在第一排位子上的千乘,隻是他沒想到她會出現在這裏,瞥見坐在她身旁的顧航宇,頓時明白過來。

    他們的位子被安排在第一排,隔著幾個位置,他轉頭朝千乘打了聲招呼,卻遭來身旁趙敏嘉不滿的一聲冷哼。

    千乘淡淡的看了他們一眼,隻是禮節性的點了點頭,對於趙敏嘉那目中無人的樣子她實在懶得多看一眼,在趙敏嘉看來也許全世界的女人都應該被她踩在腳下,而她卻偏偏是那一個比她站得更驕傲的對手,也難怪這麽多年都是死對頭。

    說真的,她倒真沒把趙敏嘉放在眼裏,即便當年從她身邊搶走了葉崇熙,她也沒覺得她是多厲害的對手,反倒是現在出現的這個江藝苑,才讓她有了那種從未有過的壓迫感。

    沒一會兒,就在倒計時還有十分鍾的時候,第一排右側的通道上,兩道緊閉的大門緩緩打開,一群人簇擁著一道熟悉的身影走來,而就在這一刻,最後一排靜待了許久的媒體記者,紛紛按下閃光燈,拍攝者今天發布會神秘的幕後boss。

    雖然趙家這邊已經知道了是淩氏集團收購了YC,可當看到淩禦行被人眾星捧月般的迎接過來的時候,還是倒抽了口冷氣。

    尤其是趙偉安,臉色實在不太好看,對於淩禦行這個男人他從來不敢小覷,而如今他踏足這個行業,他對於他們來說就是最強有力的競爭對手,有了競爭就會有壓力,而那無形中產生的壓力,他卻沒有絲毫的把我能戰勝他。

    雖然這個出色的男人他也曾試圖想過要拉攏,可惜他隻有一個女兒,而這個女兒還偏偏對葉崇熙太過死心眼,否則有了淩禦行這樣背景強大的女婿,對於趙家要稱霸A市的電子科技產業來說壓根不是難事!

    千乘看著被一群人簇擁著的身影,不由得轉頭看向身旁的顧航宇,小聲道:“這就是你說的收購了YC的幕後掌權人?淩禦行吃飽了撐的麽?!”

    看到他,她總算想起來在哪裏看到過這兩個英文字母了,是上一次南帆酒店遭黑客的時候,他們公司幾個技術員在修複電腦,她曾在他們胸牌上看到過這兩個字。

    隻是她沒想到會是淩禦行收購了這個公司,還這麽高調的舉辦發布會。

    看著他禮貌的和業界的幾個老總握手,一路走到她這兒來,她涼涼的白了他一眼,抬手和他握了握手,某人甚至沒多看她一眼,俊臉上堆砌著公式化的笑容,幽沉的眸子落在她臉上僅有一秒,而後移開,往一旁的人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