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手機,兩人就這樣隔著一段距離互相對視著,誰都沒有說話,電話裏依稀可聞彼此的呼吸聲。

    沉默了片刻,千乘最終還是沒狠下心來把他趕走,商量著問:“要不,你進來吃點東西吧?”

    與其開口趕他走,倒不如讓他自己選擇,最起碼那是他的選擇,怪不了她。

    聽到她的餿主意,某人冷哼了聲,“嚴子饒在那裏,你確定我能吃得下?”

    “那你想怎樣啊?!要不,你就在車裏等著吧,等他走了你再進來?”

    既然不願意和嚴子饒一起吃飯,那就等他走了再吃,這恐怕是她唯一能想出來的兩全其美的主意了,他要是不同意,那她也沒辦法了!

    “你讓我堂堂總裁等?”電話那頭的男人顯然是不可置信她會相處這種委屈他的方法來,頓時不滿的回了一句。

    “那你有更好的辦法嗎?誰讓你來晚了,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吧?況且現在嚴子饒還是我名義上的老公,你要是刺激了他,他死都不肯離婚怎麽辦?”

    “敢情你這樣賄賂他,他就會願意離婚了?你那根號四的腦子能不能想點有營養的東西?”電話那頭的男人冷哼了聲,直接掛斷了電話,抬眸朝她看了好一會兒,這才站直身。

    站在窗邊的人原以為他準備離開,卻沒想到他竟然走到門口按下了門鈴!

    悠揚的門鈴聲響起的時候,她腦子頓時短路!

    這男人,還真敢進來,他這是自己不好過,讓誰都別想好過麽?!

    持續的鈴聲響起,千乘無奈的揉了揉額頭,係好睡袍的帶子從臥室出來轉身下樓。

    還站在樓梯上就看到嚴子饒已經站在了門邊,打開門看著外頭的男人,神情錯愕而厭惡。

    “怎麽是你?你來這裏做什麽?”似乎是沒想到他會在這種時候登門,原本被收留的好心情頓時全都毀了,取而代之的是對眼前這個男人的防備和不歡迎。

    “你能來這裏,我為什麽不能來?”本來就一肚子妒火的男人,此刻同樣不甘示弱不顧身份的還擊了回去。

    “恐怕你是走錯地方了吧?這是我老婆住的地方,不歡迎你!”他為什麽會來這裏,恐怕原因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因為她也是為了同樣的原因才會出現在這裏。

    而他有充分的理由和正當身份,可是他呢?不管是哪一種身份,這種時候出現在這裏,都是那樣的惹人討厭!

    他也還是今天才知道,像他這樣身份地位的男人,竟然可以這麽不要臉,這麽不顧世俗明著跟他搶女人,而這個女人還是他沒離婚的老婆!

    “那又怎麽樣?她好像也是我的下屬吧?我這個當上司的過來看看她不應該嗎?”某人死皮賴臉的杵在門口,抬眸看向從樓梯上下來的女人,看都不看嚴子饒一眼,直接無視他的存在。

    “有什麽事等上班時間再說,你這個上司也隻存在於上班時間,現在是下班時間!”似乎是打定了主意不讓他進來,嚴子饒抬手就準備把門關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