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馮奇是否承認參與到這件事情裏,顧航宇扔下“好自為之”四個字後起身走人。

    站在電梯裏,顧航宇的秘書不解的轉過頭來,“總裁,就這麽放過他麽?我看他神色慌張的樣子,這件事不像是跟他沒關係。”

    “我知道,對付趙家,就從他開始。把消息放出去,就說劇組副導演和投資商馮奇得罪了淩禦行,劇組之前過來洽談租借會所作為拍攝場景的事一並取消。還有,從現在開始,斬斷馮奇的商業鏈為我們所用,兩個公司性質一樣,要搶他們的生意輕而易舉。”

    “好的,屬下回去馬上處理這事!”平常他們顧氏集團並不是什麽生意都接,也並不是什麽樣的商家都合作,要搶馮奇的合作對象雖然不難,但難免會拉低了顧氏集團的格調。

    不過,既然是總裁親自吩咐,那他們也不好多說什麽,畢竟這樣的合作算起來也都是一次性的,不可能是長久合作。

    聽完馮奇的解釋,趙敏嘉頓時覺得有些心涼有些絕望,這步棋非但是她輸了,而且還招惹了淩禦行,顧航宇都親自過去警告舅舅了,難保不會查到她身上來。

    這次的事是她太過大意了,她應該把楚芙利用進來才是,真要是出了什麽事還可以把責任推給她,可偏偏她對自己太過自信了……

    一著不慎,她輸得實在狼狽。

    而在另一邊,還有人看著這出好戲。

    坐在沙發上,江藝苑垂眸看著剛剛拿到的照片和好不容易弄到的資料,驕傲的臉上揚起一抹戲謔的笑意。

    照片上是夜傾城的總經理在門口接待淩禦行的時候拍到的,還有關於昨天晚上那被封鎖的消息,雖然知道的人不多,可也難保沒人把事情捅出來。

    倒是便宜了蘇千乘,如果真如趙敏嘉所願被那份副導演強了,那麽非但蘇千乘痛苦,淩禦行同樣也不會要髒了的她,隻是沒想到他竟然還在她身邊安插了保鏢,這意味著什麽她比誰都清楚。

    隻不過這樣也好,待淩禦行分心對付趙家的時候,她可以好好想想該怎麽把戲唱下去。

    經過了這麽一出,她倒是越來越對蘇千乘刮目相看了,這出戲裏,少不了葉崇熙的幫忙,她既要挑撥葉崇熙和淩禦行之間的仇怨,也要讓她對蘇千乘看到希望,否則她和葉崇熙的合作容易早產。

    而這裏邊,自然也少不了嚴子饒發揮作用。

    冷笑了聲,江藝苑緩緩合上手裏的資料,站起身走向衣帽間,挑選了一套黑白格子套裙換上。

    今天是她去軒轅集團上班的第一天,身為集團副總,總要有副總的樣子。

    以後任何和淩氏集團有關的合作案都由她負責,她要讓淩禦行看到五年後不一樣的江藝苑。

    捧著一疊文件夾進來,林澈抬眸看向辦公桌後正忙碌的身影,淡淡開口:“總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