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航宇把宴會邀請名單和宴會安排大略跟千乘說了一遍後,征求了她的意見,盡量保持低調且不失顧家的身份。

    當然,宴會自然還是要按著顧航宇的習慣來,奢華自是不用說,他現在都恨不得讓全A市的人都知道他有個妹妹了,怎麽能低調得起來?

    宴會地點選在了雷逸陽的天青館,是一間古色古香的私人會所,會所之所以出名,是因為所裏收藏的天青釉瓷器可以說是A市第一,幾乎可以說是一個瓷器的博物館。

    雷大少知道顧航宇要舉辦宴會,特意交代了會所經理休業三天,把整間會所都借給顧航宇布置,這麽大的人情,倒是不難看出兩人之間深厚的交情。

    從包廂出來,顧航宇轉頭看了眼身旁的林澈,暗沉凜冽的眸底已然少了幾分剛剛在妹妹麵前的柔和,沁人的冷意連一旁的沈墨言都不由得微微眯起了眼。

    “淩少原本是打算怎麽處理這事的?”鋪著紅毯的地板上消去了腳步聲,隻留下粗糙低沉的摩擦聲音。

    剛剛如果不是那丫頭插話進來,恐怕這事也不會交到他手裏,以淩禦行的性格,恐怕這一切早就安排好了。

    “總裁說……”林澈大概的把淩禦行的安排和吩咐說了一遍,既然是要他配合顧少處理這事,那他對他也沒什麽可隱瞞的。

    聽完林澈的解釋,顧航宇不由得笑了笑,“這倒是像他的作風,先讓人斷子絕孫,然後身敗名裂,再然後一無所有,最後把人活活逼瘋,求生不得又求死不能,果然是他能做得出來的事情。他都這麽安排了,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麽比這個更殘忍的處置手段,這事就按你說的去做吧!我會找人過來協助你,不過……”

    電梯口,顧航宇頓了頓腳步,轉頭看了他一眼,“趙家的事,我不會袖手旁觀。劇組讚助商馮奇,我今天就親自過去會會他!隻有趙家,等發布會過後,我會正式收購趙氏集團,把趙氏集團作為我給我妹妹的生日禮物,你覺得怎麽樣?。”

    “這……”林澈微微愣了下,這和他的計劃有些不一樣,雖然都是要收購趙氏集團,這顧航宇動手和總裁動手意義可不一樣。

    “回頭你這麽回稟你們總裁,他會答應的。”電梯叮一聲響,他踏進電梯,淡淡的扔下一句話。

    “好的!”林澈點了點頭,目送他們離開後,這才轉身回到套房,趁著千乘還在餐廳用餐,大概的把事情跟淩禦行說了一遍。

    “就這麽辦吧!本來我也是想把趙氏集團送給她玩玩,既然顧航宇要,那我就不跟他搶了,免得回頭我要娶他的寶貝妹妹,他為了這事刁難我可就虧大了。”

    “是……”林澈笑了笑,沒多說什麽,應了聲後出了套房。

    新一輪的血雨腥風即將要在A市刮起,商業三大家和名門三大家,必不可免的都會牽扯其中,究竟誰能笑到最後?拭目以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