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楚芙放在公司上班,雖然是小事,千乘也還是盡職的向裴航報告了一聲。

    裴航半笑著看了她好一會兒,輕笑了聲,“把情敵放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工作,這種事也就隻有你能做得出來。”

    “淩禦行扔過來的燙手山芋,我能不接著麽?況且,GM本來就是他為楚芙創辦的,我把她趕走好像有些……不太好吧?”

    “是嗎?其實說起來,GM也不全是為了楚芙創辦的,應該說,是總裁為了他小時候的救命恩人創辦的,隻不過……他最近才發現,楚芙並不是當年救了他的那個人,所以真要說救命恩人的話,楚芙還真什麽都不是。”

    “不是麽?擺了這麽大的烏龍,淩禦行怎麽什麽反應都沒有?他也沒跟我說這事啊!”唯一知道的就是GM對他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

    “他沒跟你說嗎?”見她不像是說謊的樣子,裴航也不好搶人功勞,半笑著轉移話題,“他估計是在等合適的時間跟你說吧!反正你知道GM不是楚芙的就好,對了,我明天要飛加拿大,前天預約的那個劇組定製戲服的那個案子,就交給你負責跟進了。”

    “那個案子還沒談妥麽?我記得他們要拍的是古裝大戲,算起來起碼有一百多套衣服,現在所有人的時間都投入到了歐洲風尚上,能空出時間來設計的設計師並不多。”

    “我也考慮過這事,但是那部戲是後年的開年大戲,而且又是重磅之作,導演還是名導,聽說這次拉的讚助都有幾個億,如果我們GM承接下所有服裝的設計,這對於我們GM來說,是個很好的宣傳機會,你沒看到前段時間很紅的那部後宮戲嗎?但是那些繁複刺繡的宮廷服裝都是全劇的亮點,我們是知名設計公司,怎麽能輸給人家?而且,你不是一早就有意向,讓GM平民化多元化嗎?這就是最好的機會!至於時間上,你看看怎麽安排,總能擠出時間來的!”

    “好……我考慮一下,不過這個案子還沒簽下來,等談妥了再說!”

    雖然是個好機會,但她身為設計總監,也要考慮到整個團體的能力和遠景規劃, 再加上合作案還沒談妥,變數很多,她不好馬上答應。

    “嗯,加油吧!我這個位子,以後終究是你的,我必須要讓你有能力坐穩這個文字,明白嗎?!”

    “裴總,我沒有覬覦過你的位子……”

    她有自知之明,能坐上他這個位子的人定然有非同一般的魄力和手段,而她不過是個職場菜鳥,根本沒有能力駕馭,如果不是淩禦行逼著她坐上了設計總監的位子,恐怕她現在還是個小小的設計師。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句話你應該聽過,我喜歡有才華也有野心的員工,你前途無量,多努力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