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檢測報告是嚴子饒最關心的事情,這麽大的漏洞,難道檢測不出來嗎?”

    聽他這麽問,林澈不由得笑了笑,“材料沒問題,出問題的是被另一個合格的材料代替了,再怎麽檢測都檢測不出問題來,這隻能說是硬性的漏洞,不好補呢!”

    “嚴子饒看不出來,難不成工程師也看不出來?”那麽大的一個工程,幾十個億的投資,這中間任何一個環節有人貪汙,都有可能導致工程出問題,嚴子饒把工程承包給建成公司就是最大的錯誤。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所有的材料都是由建成公司和工程師兩邊商討後的結果,但是執行的人是建成公司,貪汙的也是建成這邊,要私下篡改工程材料輕而易舉的事兒,工程師到了後麵也不會專注各種材料是否符合標準,就算按章辦事,也是參照著材料的檢測報告來,發現不了根本性的問題。”

    “那就由著他們去吧!既然給了你那麽好的機會,就好好利用。”頓了頓,他似是想到了什麽,提醒道:“這件事你自己一個人處理,把材料搜集完畢以後,交一份給我,記住,不要讓任何人插手,包括你的兩個助理。”

    “是,屬下明白!”猶記得薑可瑩上一次競標會的泄底,這一次他自是會謹慎小心一些。

    微微沉下眼,淩禦行垂眸看著茶幾上的文件夾,對付江家還不是時候,倒是嚴氏,他需要好好謀劃一番,絕不可以步嚴子饒的後塵。

    靜默了片刻,他輕擺了擺手,“忙你的去吧!順便撥個電話給墨言,讓他過來一趟,我有事找他。”

    “好的,那屬下先去忙了!”

    緩緩抬眸,淩禦行輕靠在椅背上,伸手拿過茶幾上的資料翻看起來,對於江藝苑那幾年在國外的生活,其實他並沒有多大的興趣,隻不過是想看看她對著五年後的自己是否還有勇氣繼續說謊而已。

    隻是,她還是讓他失望了。

    即便是預料中的事情,在看到這些細查後的資料報告時,他還是不由得沉下了眼,森冷的陰鶩從眸底掠過,泛起森森的冷意。

    看著手頭上這一份醫院的檢查報告,她的腿上並不是當年意外造成,而是車禍所致。

    她把他最後的信任消費得一絲不剩,如今,就算他再怎麽想相信江藝苑,都不可能了。

    所有的一切,從一開始都是個局。

    以引他入局為開始,泅渡訓練意外到如今歸國後的刻意接近,那麽多年的時間,他對於他們江家來說,隻有利用價值,自始至終他都隻是個被利用的存在,揪著他的弱點,肆無忌憚的加以利用。

    若然不是過去那麽多年他對江藝苑的死心懷愧疚,恐怕也不可能養肥了江家的野心。

    他們也許是忘了,他淩禦行並不是那麽好利用的,有這個膽子算計利用他,也要有這個膽量承擔後果。

    沈墨言敲門進來的時候,恰巧看到沙發上翻閱雜誌的身影,淡淡的勾了勾唇,側過身在他對麵的沙發上坐了下來,瞥了眼他手裏拿著的珠寶畫冊,不由得愣了下,“你這是要給誰送禮呢?勞你親自翻閱挑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