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看著楚芙設計兩套衣服,千乘不由得微微歎了口氣,朋克風格主打牛仔風,塗鴉嘻哈,流蘇和柳釘必不可少,設計室裏有不少的牛仔邊角料本來可以用到,她卻看都沒看一眼。

    報紙是最容易拿來設計作品的元素,考驗的是剪刀功底,看她剪報紙的模樣,千乘無語的揉了揉額頭,拉過一旁的座椅坐下來陪著耗時間。

    剛剛答應得那麽爽快,她還以為她有幾把刷子,仔細看下來卻發現,她的能力遠不及剛上大學時候的她,設計能力很多時候和設計天賦是連在一起的,沒有這樣的天賦,即便後天再怎麽努力,也還是少了那麽一點東西。

    對於最後的機繡作品,她更是沒抱多大希望,隻是淡淡的開口,“你就繡你能繡的東西吧,通常很多時候,越是簡單的圖案,越能看出設計師的功底。”

    繡了個簡單的環形花草圖案出來,千乘上前看著圖案上繡工,本就沒抱多大希望,所以在看到過於厚重的繡線的時候,也沒多大失望,“如果說設計師的功底,你遠不及這裏的任何一個設計師,我看你還是不要折騰了,最近GM忙著歐洲風尚的比賽,每個設計師都很忙,大家估計也沒時間關照你。”

    看千乘這態度,楚芙頓時急了,“什麽意思?你是說我的作品沒有辦法征服你嗎?”

    她自認這是她最好的作品,畢竟在國外那麽多年,她都忙著各種交際圈子的party和交際活動,真正投入到設計上的時間很少,本來也不是她所喜歡的事情,是淩禦行以為她喜歡設計,強硬灌輸給她的夢想,誰知道那根本就不是她喜歡的東西。

    “沒錯,你的作品沒有征服我的能力,待在設計部會拖累他們。不過,如果你想留下來的話,我倒是覺得公關部那邊比較適合你,剛好公關部的經理助理懷孕了,準備休假,你如果想去那邊工作的話,我會交代經理帶你一段時間,你看怎麽樣?”

    “你讓我去當助理?!”乍一聽到這個,楚芙頓時擰起眉,一臉的不情願。

    瞥了眼她那鄙夷的模樣,千乘不由的輕笑了聲,“你覺得當助理侮辱了你嗎?還是你覺得你的身份不適合當助理?”

    “我不是這個意思!”被她這麽一說,楚芙頓時意識到自己有些激動了,忙沉住氣,試圖挽回僵局,好不容易才扯了笑臉出來,“我、我隻是沒想到你會讓我去公關部,我以為你不會留我下來了!”

    “進公關部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你要是吃不了苦的話,我也幫不了你了!”設計部是她一手抓的部門,她身為設計總監必須為歐洲風尚負責,也必須為整個GM負責。

    至於那些應酬的事情,她沒那個能力,自然會找有能力的人來做,公關部助理確實是個空缺,隻不過還得要她有能力擠進去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