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顧航宇堅持自己一手操辦,倒是省了淩禦行不少的麻煩,回程的路上,淩禦行整個人臉上都帶著淺淡的笑容,看得千乘一臉莫名。

    “怎麽你今天好像心情很好的樣子?”難不成是因為昨天晚上折騰了她一晚上,吃飽喝足心情很好麽?這人都什麽變態嗜好!

    “有嗎?”紅燈路口,淩禦行把車子停了下來,轉頭看了她一眼,薄唇揚起好看的弧度,“這也讓你看出來了?”

    千乘白了他一眼,輕哼了聲別開頭看向外頭喧鬧的街道,“你打著什麽主意,誰會看不出來?再怎麽一本正經的還是露了馬腳了!”

    “是嗎?那你說說看我打著什麽主意來了。”

    “今天可以說是顧家一家人都在,你是見家長來著了吧?看你那麽鎮定的樣子,肯定早上的時候顧航宇就跟你說過了家裏來人了,你卻沒告訴我,真討厭!”

    顧家一家人齊聚一堂,他跟著過來,這跟見家長有什麽區別?

    “嗯哼,我是想見家長來著,那也得你給我機會才行啊。早上顧航宇打電話過來的時候可是什麽都沒說,真要是見家長的話,我肯定就表現好一點了!”

    “……臉皮真厚!”猛地意識到這個話題是她挑起來的,論臉皮厚恐怕她的臉皮應該更厚才是,她都已經是有夫之婦了,怎麽能還帶著這方麵的癡心妄想?

    尷尬的話題,就這樣戛然而止。

    淩禦行輕笑了笑,也沒多說,問了聲她要回哪裏後,打轉方向盤往她住的方向駛去。

    其實今天過來,他也算的見家長了,顧家那麽多的長輩在場,誰都清楚他和她之間的關係,既不道明也沒讓他難堪,如此想來,顧家的氣度還真是不低。

    這對於他來說,無異於是默認了他們的關係。

    第二天一早上班路上,淩禦行接到淩夫人打來的電話,大清早的他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仔細看了眼,確實沒錯,這才把電話接了起來。

    低頭翻閱著手裏早會的文件,淩禦行淡淡的開口,“媽,這麽早?”

    “小五,趁著你上班的時間跟你說件事,免得一整天你都在忙聯係不上。”電話那頭,淩夫人開門見山直接道明來意。

    “嗯,請說。”

    “昨天你楚伯母來過了,說是楚芙在A市想留下來找份工作,她學的是設計,以前也在MG工作過,讓我來問問你,能不能讓她回GM上班,也省了她到處去找工作。”

    “……”聽明白了淩夫人打電話過來的來意,淩禦行微微擰眉,翻閱文件的手停了下來,暗沉的眸底隱隱沁著幾分冷意,“媽,您答應了他們是嗎?”

    “這種事情媽媽怎麽好做主,我跟他們說過了要先問問你的意思,你要是不同意,我也不會勉強你,隻不過兩家畢竟是世交,如果因為這點小事就撕破臉皮,恐怕也不是很好看,你明白媽媽的意思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