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顧嚴寧現任部長級高官,常年都在京城走動,膝下一子領上校軍銜,老二顧正寧為A市市委書記,老三是A市優秀的女企業家,老四顧修寧在C市更是隻手遮天的人物,也難怪顧家在A市有著無人能撼動的地位,盤根錯節的關係恐怕普通人也不敢輕易招惹。

    讓她意外的還是顧航宇曾提及的小叔,看到他的那一刻,千乘不由得愣了下,好一會兒都沒回神過來。

    站在落地窗前,顧修寧握著水杯,單手插兜看著她,沉靜的眼眸裏掠過細微的訝異,很快又在眨眼中平複下來,溫潤的俊臉上揚起淺淡的笑意,他朝千乘點了點頭,“丫頭回來了就好,以後這個家就不會少一個人了!”

    聽著他那難得溫柔的聲音,千乘恍若隔世,好不容易從這震驚中回神,臉上的神情依舊帶著幾分掩飾不住的訝異,顧夫人正好轉過頭來,見她臉色不對,擔憂的問:“乘乘,你怎麽了?臉色這麽難看?是不是一家子人過來見你,把你嚇著了?”

    “啊?不是不是,我沒事,我隻是沒想到小叔這麽年輕,可以說是占足了我們所有人的便宜!”尷尬的笑了笑,刻意繞開話題,卻沒想到這一句話引來了周遭所有長輩默契的笑聲,

    “怎麽了?我說錯什麽了嗎?”被這一家子人默契的笑聲震了下,千乘囧著臉轉頭看向身旁同樣淺笑的顧夫人,一頭霧水。

    倒是顧修寧看不過去,半笑著眯起眼,這才懶懶的開口解釋:“丫頭你說的沒錯,他們會笑隻是因為在航宇懂事的時候,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家裏所有的晚輩裏沒人敢說我這個長輩占足了你們的便宜,也就你們兄妹倆會這麽說,都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你們倆這一胎生下來的,不吃虧的性子倒是一模一樣!”

    “是啊,不然怎麽說是兄妹呢!”顧清寧跟著接了下去,融洽的話題讓客廳的氣氛漸漸溫暖起來。

    一番介紹完,顧老爺子朝千乘招了招手,“丫頭,你過來!”

    “是,爺爺!”看了顧夫人一眼,千乘朝著單人沙發上的古老兒子走了過去。

    老爺子從一旁的老管家手裏接了個小紅包過來,抬眸遞給她,“回家來了,一家人開開心心就好!這是爺爺給你的,圖個吉利。這麽多年你不在,以後爺爺也會盡可能的把你失去的東西彌補回來。”

    “……謝謝爺爺!”接過紅包,千乘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麽,轉頭看向身旁和善的一家人,淡淡的笑著,忍不住的覺得有些傷感。

    曾經她所期盼的東西,如今都一一實現,她卻有種在做夢的感覺,小心翼翼的靠近守護,生怕一個不留神,所有的一切都從手心溜走。

    “既然都介紹完了,那我們就入席吃飯吧,時間也不早了!”顧航宇看了眼麵色有些憔悴的千乘,半笑著插話進來,轉頭吩咐小阿姨到廚房準備。

    “也好,吃飯吧!”主座上的顧老爺子開了口,所有人跟著起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