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這種時候了,還有膽子反抗他,淩禦行真不知道該說她什麽好。

    微微擰眉,他湊近她,#已屏蔽#,“寶貝……你確定?!!”

    “確、確定……”千乘抬眸瞪著他,骨碌碌的琉璃眸子蒙上了一層薄霧,若隱若現的璀璨映著頭頂細碎的燈光,美若星辰。

    “是麽?”男人狡黠的眯起眼, 頓時讓千乘瞪大了眼,一瞬間,幾乎連呼吸都忘了……

    他半笑著咬緊了的唇,腹黑得如同誘得了獵物的大灰狼,不急著享用,反而萬般期待的延長了這樣#已屏蔽#的折磨,她給他的驚喜,遠比期待中的多了許多。

    “你!你魂淡!”#已屏蔽#,千乘羞紅了臉,使勁最後的力氣,抬手勾上他的脖頸,#已屏蔽#張口就朝他脖子上咬了一口!

    似乎是不解氣他這樣折磨自己,她咬咬牙鬆了口,氣呼呼的鼓著臉,“你給我起開!”

    上一刻的優越感,此刻全被他折磨得丁點兒都不剩,本就是不好招惹的主,如今更是變著法子來折騰她,簡直可惡!

    哪裏舍得傷害她,隻是今天晚上的情況有些失控而已 ,任是哪個男人都忍耐不住。

    想起她那形象,他深吸了口氣替她掖好薄毯,起身回了浴室衝冷水澡!

    醒來的時候是被電話鈴聲吵醒的,淩禦行拿過床頭櫃上的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和時間,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他接起電話,懶懶的開口:“大清早的,不知顧少擾人清夢有何貴幹?”

    “……”電話那頭的顧航宇一聽到淩禦行的聲音,頓時愣了下,好一會兒才回神過來,尷尬的輕咳了聲,“我妹妹呢?”

    “還沒起來,有事嗎?”垂眸看了眼懷裏睡得安穩的小東西,他放輕了音量。

    “哦,今天她說回來吃飯,我就問問要不要過去接她,既然你在,那你就把她送過來吧!”

    “好,不過應該沒那麽早,等著吧!”

    “……”那頭的人沉默了片刻,似乎明白了什麽,也沒多說,直接掛斷了電話。

    十點多的時候,千乘被手機上的鬧鍾吵醒,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剛要去摸手機的時候,一旁的男人已經摟住了她,拿過手機按掉了鬧鍾。

    睜開眼,她看著麵前不知道什麽時候醒了的男人,嘟囔著問:“幾點了?”

    “快十點半了,睡醒了麽?”

    “……什麽?!”靜默了片刻,原本還迷糊著的小獅子蹭的坐起身,亂糟糟的雞窩頭襯著那迷迷糊糊的小臉蛋,怎麽看怎麽可愛。

    身體上的#已屏蔽#讓她忍不住悶哼了聲,擰著眉轉頭看向靠在床邊眸光慵懶的男人,沒好氣的踹了他一腳。

    “十點了?你怎麽不叫我啊!我答應了幹媽回去吃飯啊!魂淡!都怪你!”抓了抓頭,她忍著身上的酸痛,七手八腳的從床上爬起身。

    一旁看不過去的男人翻過身,伸手把她從床上撈了起來,連帶著薄毯一起帶往浴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