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乍一聽到他這話,千乘頓時從投入中抽身,雀躍的心情把所有的尷尬和羞澀都壓了下去!

    忍著#已屏蔽#,她七手八腳的從床上爬起身跳到地毯上,居高臨下的看著被自己綁在床上的男人,   一臉雀躍:“親愛的,我贏了,你說話算數!”

    “當然,我從不食言……”他擰眉看著麵前滿腦子亂七八糟小心思的小妖精,一眼洞穿了她的心思,暗眸頓時沉了下來。

    “那好,今天就這樣吧,你……”她轉頭看了眼#已屏蔽#硬,天真的開始準備過河拆橋:“這個那個,你、你還是自己解決吧!我去睡客房,就不陪你玩啦……”

    此時不跑更待何時?

    反正目的達到了,她想要的效果也看到了,再不跑就等著被拆吃入腹了!

    不等他回答,她轉身就往外走,剛一轉身,身後突然傳來一聲悶響,她下意識的轉過頭,被綁在在兩側的男人也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量,把兩邊的歐式把手給拽了下來,披著黑色的睡袍#已屏蔽#,像是地獄使者一般緩緩朝她走來。

    一股子危險的氣息撲麵而來,腦海裏警鍾突響,千乘下意識的轉身就跑,可還是慢了一步,手剛碰到門把手的時候,整個人已經被身後突襲的男人給拽了回去,仰麵直直的撞上了他堅硬的胸膛。

    悶悶的碰撞聲傳來,她下意識的擰起眉,抬手捂著被撞疼的額頭,試圖推開揪住了自己的男人,卻怎麽都推不#已屏蔽#在自己身上來的昂藏身軀!

    “寶貝,你這是打算過河拆橋嗎?”摟緊了懷裏不安分的小妖精,淩禦行微微沉下眼,嘶啞的嗓音透過耳膜躥了進來,“點著了火,撒腿就跑,想讓我自生自滅麽?”

    “額……”被他猜透了心思,千乘僵著笑臉抬起頭,#已屏蔽#,似乎是在用這種方式來告訴她,麵前這個男人此刻的隱忍和憤怒!

    “這個那個……我、我口渴,我想喝水……”早知道#已屏蔽#這招對他沒作用的話,她也不會傻到用這種方式#已屏蔽#了!

    現在想要逃,似乎……有點困難!

    “是嗎?”微微眯眼,淩禦行壓下頭,扣在她腰上的手收緊了幾分,“可以……”

    話落時,他倏地把她#已屏蔽#,快步朝大床走去——

    每走一步,她都能感覺到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已屏蔽#氣息,夾著淡淡薄荷香氣的粗喘撲打在她脖頸上,惹來她一陣陣輕顫!

    千乘突然有種在劫難逃的感覺,黑沉沉的懼意一瞬間籠罩了過來……

    “寶貝,你想逃到哪裏去?”俊彥的臉壓了下來,昂藏的身軀帶著灼熱的力量壓著她,卷來一股子沉鬱的#已屏蔽#。

    “沒想逃……”見好就收的道理她當然懂,自然不會在這種危險的節骨眼上再火上澆油,伸手勾上他的脖頸,她笑得一臉明媚,“不就是遊戲而已嘛,願賭服輸,親愛的你太入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