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她杵在那兒給自己數腹肌,雖然不是什麽誘惑性的動作,可那樣單純犯傻的模樣,對他來說同樣具有誘惑力!

    似是看出了她的猶豫,他微微勾唇,故意半側過身蹭到她腿上來,笑得一臉邪惡,故意刺激挑釁:“怎麽,要認輸了嗎?”

    “……誰說要認輸了!”猛地抬起頭,她不服氣的瞪了他一眼。

    都已經箭在弦上了,她如果這個時候退縮的話,剛剛那一套可就全都白費了,有沒有效果先不說,主要是她虧大了,這不劃算!

    到了現在這一步,就算沒勇氣,也得硬著頭皮上了!

    瞧她那不爭氣的樣子,淩禦行輕笑了聲,上一刻因為她的碰觸而引起的顫栗也漸漸平複下來,她這樣半途而廢不但不能讓他臣服,反而更有可能把他折磨至死!

    他的小獅子太過單純,果然不能對她期望太高!

    “寶貝,做不到你就認輸吧!隻不過,這輸了和贏了的後果,可就是截然不同了!”

    而唯一相同的,那便是今天晚上,無論如何他都不會輕易放過她!

    有些事情,雖然是她開的頭,可卻由不得她先結束!

    “誰說我做不到!”激將法在這種時候對她來說無疑是最好的刺激,在她準備臨陣脫逃的時候,把她拉了回來。

    她不想就這樣認輸,也不願意吃虧,硬著頭皮轉過身來,深吸了口氣挪著爪子沿著不為緩緩往上。

    其實和他這樣的男人玩這種成人遊戲,她根本沒有贏的勝算,即便贏了,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她自己,畢竟在情事上,他才是高手,她沒有把握隻用吻能就能征服他,這一關必須過。

    想起夏和和說過的話,玩遊戲,必須從剛開始的好奇到後麵的投入再到最後的清醒,這一係列的過程裏,都必須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把它當做遊戲對待,否則中途必然敗陣下來。

    人是感性和理性結合的動物,女人感性,所以在情事上總是被男人征服,她想要當一回女王,就必須把理性擺在第一位,否則必輸無疑!

    原本正琢磨著該怎麽繼續的小獅子聽到這話,愣愣然的抬起頭來,轉頭看著被自己綁成大字型的男人,一臉天真的問:“既然很難受,那要不要認輸?!”

    他如果認輸,那麽遊戲結束,她也可以不用這樣尷尬了!

    “……”緊繃著神經的男人乍一聽到這話,突然有些哭笑不得,她難道以為這樣就能讓他屈服嗎?

    #已屏蔽#

    “寶貝……你以為這樣就能讓我屈服嗎?”看穿了她的心思,淩禦行僵硬的扯了個笑容出來,燃燒著火光的暗眸愈發深沉。

    “你別忘了,我是經過特殊訓練和考驗的人,在反訓練中,這對於我們來說隻是很小的考驗而已,看來你要多努力一點才行,騎虎難下,我很期待你接下來的表現……”

    她那點兒小心思並不難猜,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又沒有完全的把握能贏,恰恰是這樣矛盾的心理,才能讓他加以鼓勵,否則她就這樣扔下渾身的他,那他還真能被整出毛病來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