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前,葉崇熙看著液晶屏幕上的記者會直播,沉靜的俊臉上揚起淺淺的笑謔,似乎這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隻不過淩禦行的危機意識倒是比他預料的要快上許多。

    偏過頭,他瞥了眼手裏正準備發出去新聞資料,原本想趁勢追擊狠狠打擊一下淩氏集團的聲譽,轉頭的時候瞥見淩禦行自信的笑臉,突然覺得這東西已經沒有必要了。

    既然他身為集團總裁會親自召開發布會,那定然是做好了完全的應對,他再在這個時候火上澆油,難免容易驚動他。

    緩緩收起手,轉過座椅,把手裏打印出來的資料塞進了碎紙機裏。

    他和他之間的競爭才剛剛開始,且看誰能笑到最後。

    移動鼠標點掉視頻窗口,正準備忙碌的時候,辦公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他拿過看了眼來電顯示,想也沒想便直接按掉。

    沒一會兒,辦公桌的電話響了起來,煩躁而持續的鈴聲逼的他不得不把電話接起來,電話那頭便傳來趙敏嘉尖銳的質問:“葉崇熙,你什麽意思?!報紙上的事你不打算給我這個未婚妻一個解釋嗎?!”

    “嗯,你想要個什麽樣的解釋?”輕笑了聲,他緩緩轉過辦公椅看向窗外,漫不經心的和她閑扯了起來,“如果說,這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跟她之間是清白的,你會相信嗎?或者說,我和她真的去了酒店,給你這樣的解釋,你難道會高興一點嗎?解釋和不解釋對你來說不會有什麽區別,我又何必浪費口舌。”

    “你……葉崇熙你別太過分!你敢這麽對我,就別怪我對蘇千乘不客氣!你讓我不痛快,我同樣可以讓蘇千乘不自在!”

    毫不掩飾的威脅,頓時讓葉崇熙沉下眼,冷冽的暗眸落在玻璃窗外的水泥森林上,隱隱沁著幾分冰霜,“有些話我不說第二遍,你若是去找她麻煩,也別怪我不留情麵!”

    “你!你給我等著!”似乎是被刺激得不輕,趙敏嘉咬牙切齒的威脅了一聲,直接掛斷了電話。

    嘟嘟聲傳來,葉崇熙戲謔的勾了勾唇,掛上電話的時候,韓揚敲門進來,恭敬的站在辦公桌前,“總裁,和規劃局局長秘書已經約好了吃飯時間,晚上七點,地點定在了福禧樓。這間私房菜館平常接待的都是會員製的顧客,也比較清靜。”

    “嗯,我知道了,下班之前記得通知我一聲,順便把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別失了禮數。”

    “好的!屬下知道該怎麽做!”

    .................................................................................

    許是知道蘇老爹在家,千乘提前了幾分鍾下班,打了車回家,剛一進門便聞到了一股濃鬱的菜香從廚房飄了出來,換了鞋匆匆跑進廚房,瞥了眼餐桌上放著的好幾道菜,訝異的看向廚房裏忙碌的身影,“老爸,今天有客人來麽?怎麽煮這麽多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