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的人已經搶先了一步,開口便是一句帶著調侃語氣的肯定句:“你對自己倒是夠狠啊,連自己老爸都敢拉下水來利用,為了個女人甚至不惜賭上整個葉氏集團,佩服!佩服!”

    緩緩側過身,葉崇熙垂眸看向腳下喧囂浮躁的都市,戲謔的勾了勾唇角,“那也要看那個女人值不值得我這麽做,換成淩禦行,他卻未必會為了你賭上一整個淩氏集團,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別。”

    “是嗎?那倒不一定!淩禦行是個重情的男人,我比你更了解他!”

    輕笑了聲,葉崇熙微微眯起眼,對於她的自信並不否認,“你自己小心一點吧,他可沒你想的那麽昏庸無能。一著不慎滿盤皆輸,千萬別高估了自己,更別低估了你的對手。”

    “放心吧!我心裏有數!如你所說,太過容易得到的東西存在的意義不大,對他我有的是耐心。你隻需要護好你的女人就夠了,剩下的我會配合你!”

    “那好,沒事不要聯係,你自己小心一點。”不多說什麽,葉崇熙直接掐斷了電話,暗沉的眸底悄無聲息的掠去了上一刻的冷冽,溫潤的俊臉再度恢複了一貫的淡漠和隨性。

    從未想過,會有這樣一天,他也會為了一個女人,置死地而後生,甚至不擇手段。

    隻是,他隱忍了這麽多年,等了那麽多年,就這樣放棄,他做不到不後悔,就算再苦再疼,他也要賭一把!

    深吸了口氣,他垂眸看著手裏了的手機,看著通訊錄第一個位置上的名字,猶豫了片刻最終還是把電話撥了過去,等了好一會兒電話才被人接起來,“乘乘,對不起,我看到今天的新聞了,你沒事吧?”

    似乎並不意外接到葉崇熙的電話,千乘輕笑了聲,不著痕跡的收斂情緒,“我沒事,三天兩頭的緋聞已經習慣了,倒是你,還被我給拖累了,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才是!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也不會受到牽連……”

    看著黑下來的液晶屏幕上自己的倒影,千乘戲謔的勾了勾唇,沒想到自己還真有幾分演戲的天賦,麵不改色的應付起別人來連破綻都抓不著。

    “傻瓜,說的什麽話呢!緋聞那邊,我會開記者會澄清的,你別擔心。”

    “不用了,你越是刻意澄清,越是會讓人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到時候反倒會牽連更多,還是別忙活了!娛樂八卦持續時間不會太長,過幾天又會被別的緋聞壓下去的,這事就此為止吧!我不希望再招惹來別的麻煩。”

    “乘乘……”冷淡的語氣讓他的話題無法繼續下去,他隻能轉移話題,“你媽媽的那件事,我很抱歉,我並不知道邱女士……”

    他還沒說完,她便開口打斷了他,“算了,又不是你的錯,不用跟我道歉。既然她不是我媽媽,我反倒鬆了口氣,這樣你媽媽對我的恨意也能少一些,這些年倒是為難她了!你還是好好去安慰你媽媽吧!我等會還有個會,先不跟你聊了,這事你不用自責,我沒放在心上。”

    “那好吧!我們改天再聊……”他的話還沒說完,那頭已經掛斷了電話,看著被掛斷的手機,葉崇熙苦笑了聲,無奈的轉過身,視線不由得落在了桌子上的報紙上,他倒是想看看這一次的緋聞和酒店的信譽危機,淩禦行會怎麽處理!

    卓風剛一下飛機便匆匆往淩氏集團趕,抵達公司的時候恰巧淩禦行一行人剛好從會議室出來,見著他過來,淩禦行微微點了點頭,領著他和林澈進了辦公室。

    扔下手裏的文件夾,淩禦行轉身坐入辦公椅,朝他們兩人做了個請的姿勢後,“坐下說吧!”

    “不了,坐了三個小時的飛機想站一下。”說著,卓風從公文包裏取出一份資料遞了過去,“這次去北京收獲頗豐,總裁您讓我查的當年接生的醫生已經找到了,那個婦產科的醫生不是別人,恰恰是楚夫人的朋友劉芳。屬下費了一番功夫把當年的事情查清楚了,當年楚夫人早顧夫人半個小時生產,生出來的卻是個死嬰,當時恰逢國慶期間,醫院婦產科醫生護士多半在休假,碰巧另一間產房的產婦大出血,其他護士都去幫忙了,劉芳怕楚夫人接受不了孩子夭折的事實,就和另一個給顧夫人接生的醫生合計了一番,把夭折的孩子從顧夫人的雙胞胎中換走了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