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說讓她自己餓著,可等送餐過來的時候她卻發現,他的午餐裏頭還有她最愛的水晶蝦餃,甚至體貼她會噎著,還泡了一壺花茶過來。

    看著主座上某人板著臉吃午餐的模樣,她不由得有些好笑,總裁大人這醋吃得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仿佛是忘記了上一刻的難過,又好像覺得他吃醋的模樣甚是好玩,一邊細嚼慢咽的吃著蝦餃一邊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直到某人不耐煩的轉過頭來瞪著她,她才笑眯著眼把嘴裏的東西咽下去,沒心沒肺的湊到他麵前調侃道:“總裁,我突然發覺你吃醋的模樣特別可愛,讓我非常有成就感,請繼續保持!”

    某人臉一黑,似乎是被她踩著尾巴似地,輕哼了聲慌亂的別開頭,語氣裏明顯拿她無可奈何:“閉嘴!吃你的!”

    “吃飯不說話多無聊,那你跟我說說,你怎麽突然跑南帆來了?該不會你在我身邊放了幾個粽子,讓他們給你打小報告來著了吧?”

    掐著筷子的手倏地頓了下,某人轉頭看著她,在她臉上看了幾秒,似是玩味,似是探究,繼而輕笑著抬手摸了摸她的頭,“寶貝,你自作多情的模樣也很可愛,同樣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一把拍開在自己頭上摸狗似地摸著的手,千乘無語的瞪了他一眼,“無聊!”

    “我們過來是因為公事,趕緊吃完,等會帶你去看。”

    對於技術層麵的事情,他並沒有隱瞞她,又或者說是帶了幾分試探的心思,想看看她在那樣的氛圍裏,會有什麽樣的反應。

    其實她的身份一直很讓他好奇,隻是他並沒有刻意的去查,也沒有過多懷疑,相處了這麽久,她的心性他多少還是了解一些。

    踏進技術室,千乘看著正忙碌的一群人,微微有些訝異,辦公台上,五六台電腦正在飛速運作中,刷屏的數據五顏六色看得人眼花繚亂,她不解的轉過頭看向身旁的男人,再看看朝這邊走來的林澈和另外兩個男人,隱隱看出了些什麽,安靜的站到一旁。

    “總裁!”林澈看了眼一旁站著的千乘,這才開口報告進展,“已經開始重新設置程序了,那邊正在通過黑進來的渠道查找黑客的下落。”

    淩禦行順著他指的方向看了過去,角落邊上,程序員正飛快的敲擊著鍵盤,刷刷變換的屏幕數據從眼前閃過,忙碌得連搭理人的時間都沒有。

    YC的負責人走上前,一臉自信的看向難得露麵的新boss,“總裁,您請稍等,我們很快就能重新把程序設置好!防火牆的級別提升了幾個層次,黑客應該沒那麽容易再黑進來了!”

    “嗯!”淩禦行點了點頭,轉頭的時候便看到身旁的女人朝著一側正在重新設置程序的程序員走了過去,YC的負責人看了她一眼,再看看一旁麵帶笑容的總裁,一時間沒摸透一個女人出現在這裏是怎麽回事,轉頭看向林澈的時候,見他朝自己搖了搖頭,他便識趣的退後到一邊靜默的看著她。

    安靜的技術室裏,誰都沒有說話,隻聽得見敲打鍵盤的聲音。

    站在程序員身後,千乘靜靜的看著他重新設置防火牆,到不愧是電腦高手,速度和實力都非同一般,不過和星雲比起來就稍遜一籌了。

    而當看到後麵設置的程序的時候,她不由得愣了愣下,猛地轉頭看向身後的男人,“這是……軍用級別的防火牆設置,你惹著什麽大仇家了麽?用得著?”

    輕眯起眼,淩禦行淡淡的勾起唇角,“以防萬一總歸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