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南帆酒店總經理打來的電話,林澈也有些意外,聽完他說的話頓時變了臉色。

    掛斷電話,林澈匆匆的敲門進了總裁辦公室,快步走了上來,“總裁!”

    “怎麽了?”從液晶屏幕上抬頭,淩禦行看著一臉焦急的林澈,“發生什麽事了?”

    “南帆酒店那邊的監控係統和維護係統剛剛遭到黑客入侵,如今所有的係統全部癱瘓,總經理打你電話沒打通,打到我這裏來了!”

    “我沒接到電話!”淩禦行轉頭拿過桌子上的電話,這才發現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微微擰眉,他取出備用手機,站起身拿過椅背上的外套,邊走邊吩咐,“打電話給總經理,讓他做好酒店客人的工作,別引起太大的騷動,我現在就過去處理!另外,你打電話給YC的負責人,讓他們調一組精英過來,最短的時間內把係統重新設置,酒店係統的防火牆升級到軍用級別,還有,把這個黑客給我抓出來!”

    “是!”跟著出了辦公室,林澈匆匆趕回到秘書室拿了車鑰匙快步出來。

    南帆酒店對於總裁來說意義和GM一樣,都是特殊的存在,否則出了這樣的事總經理也不可能打電話過來驚動高層。

    待兩人趕到酒店的時候,YC網絡公司的五名精英在負責人的帶領下也匆匆趕了過來,趕得湊巧剛好在酒店大廳碰頭,網絡公司負責人見著新boss忙走了過來,“總裁!”

    “走吧,到管理層去!”略略的點了點頭,淩禦行看了他們一行人匆忙趕來,轉身帶著他們往專屬電梯走。

    剛一踏進電梯口的走道,淩禦行便看到杵在前頭的幾道身影,尤其在看到千乘也在的時候,頓覺不妙!

    頓了頓腳步,淩禦行轉頭朝林澈點了點頭,明白過來他的意思,林澈領著其他幾位精英朝著總統套房專屬電梯走去。

    站在拐角邊上,淩禦行冷冷的看著邱慧茹咄咄逼人的嘴臉,暗眸徒然一凜,插在兜裏的手不由得收緊了幾分。

    似乎是聽到了這邊的腳步聲,葉盛轉頭朝拐角處看了過來,看到淩禦行不由得有些意外。

    “我道是誰呢,這麽熱鬧!”單手插兜,淩禦行緩緩走上前,冷冽的眸光落在葉盛身上,麵色不改的開口打招呼:“原來是葉伯父,好久不見!”

    “是小五啊,好久不見!”即便商場上彼此競爭,私底下葉盛也不便和淩禦行撕破臉皮,還是笑著伸過手來握手。

    鬆了手,淩禦行淡淡的瞥了眼一旁的邱慧茹,戲謔的勾了勾唇角,轉過身走到千乘身邊,伸過手霸道的把她摟入懷裏,緊緊的扣著她的腰,仿佛是要給她力量一般,傲然的氣勢讓一旁的葉崇熙不由得擰起眉。

    偏過頭,他柔聲在她耳旁輕哄著:“別怕,有我在呢!”

    千乘緩緩抬眸,眸光輕顫的看著麵前救星一般出現的男人,咬著唇別開頭抵在了他的胸口,攀附著這一刻給自己力量的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