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偏過頭,透過玻璃窗看向外頭長長的校道,兩側的法國梧桐依舊參天蔽日,已經是下課時間了,校道上漸漸多了不少學生的身影。

    看著那些年輕的身影,她仿佛從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在時光中老去的身影,而真正抓著的東西,卻又是那樣少得可憐。

    安靜的氣氛裏彌漫著一股傷感的味道,她轉頭看向對麵的男人,在看到他也看著自己的時候,淡淡一笑,仿佛釋然了過去那麽多年的別離,也仿佛原諒了他曾經的背叛。

    時至今日,她才明白,有些東西真正能雲淡風輕的去麵對的時候,也是塵埃落定的時候了!

    靜靜的看著她,葉崇熙仿佛從她眼裏讀出了什麽,桌子底下緊握的雙手不自覺的收緊了幾分,剛要開口阻止她想要說的話,卻被千乘搶先了一步!

    “葉崇熙,我突然覺得,你和趙敏嘉還是挺般配的,郎才女貌,門當戶對,再適合不過,你應該好好珍惜才對,畢竟不管怎麽樣,不是有哪個女孩子願意把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五年耗在你身邊。”

    “乘乘……我愛的人自始至終都隻有你一個,兩家聯姻不過是因為商業利益,你難道不明白嗎?”他最不願意聽到的話,最終還是從她嘴裏說出來了,這一刻他突然覺得胸腔裏被人壓了一塊大石,悶得喘不過氣來。

    “我現在的婚姻也是商業聯姻下的犧牲品,怎麽會不明白,我隻是希望你明白,趙敏嘉適合你而已。你和我已經回不到原來的地方了,更不可能再重新開始,你為什麽不能和身邊的人好好走下去呢?”

    “跟一個我從沒愛過的女人生活一輩子,我做不到!就好像你現在一樣,跟嚴子饒在一起,你幸福嗎?”

    “離婚是必然的,我並沒有想過要和他過一輩子。我們情況不同,不要拿來比較。”看出了他的用意,她挑眉看著他,無奈的笑了笑,並不打算在他的問題上發表過多看法,恰好這個時候老板端了兩碗麵上來,看著麵前再熟悉不過的麵條,她卻沒了以往那樣的好胃口。

    雖然她偏愛麵食,但是這些年,她幾乎是戒了麵食了,即便平常嚴子饒嚷嚷著要吃牛肉麵,她都不會吃上一口,反而是甜食代替了曾經的一切。

    五年的時間連一個人的飲食習慣都能改變,又有什麽是不能改變的?

    挑了麵條吃了一點,擱下筷子沒再動一下。

    葉崇熙抬眸看著她,心底一片苦澀,也沒了胃口吃東西,擱下筷子喚了老板過來結賬。

    從麵館出來,千乘抬手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不是說要帶我去見她麽?走吧!我下午還有個會,我見她一麵就走。”

    見上一麵,即便她不認識她,即便她不知道她是誰,那也算是了了她這麽多年的一樁心願。

    即便很多時候她會很想念那一個拋棄了自己的媽媽,可她也能理解上一輩的無奈,還好好活著就好,沒有媽媽也沒關係,她還有疼愛她的爸爸,就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