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鎮的高處視察下來,葉崇熙領著一群人沿著古樸的石板巷道往山下走,邊走邊交談著關於這片區域的規劃和設計。

    “鎮上保留原生態的生活形態,回頭韓揚你約副市長出來吃個飯,順便把鎮長約上,談談關於發展鎮內作物種植和其他景觀開發……”

    他的話還沒說完,剛轉頭便發現前方不遠處正和幾個村婦交談的身影,以為是自己看錯了,停下腳步多看了眼,確定自己沒看錯,後麵的話再也說不下去,轉身把手裏的文件和圖紙塞到了身旁秘書手裏,“韓揚,這裏先交給你了,我們晚點再說!”

    “總裁……”韓揚愣了愣,抬眸朝著快步離去的身影看了過去,在看到不遠處站著的身影的時候,頓時明白過來是怎麽回事,無奈的歎了口氣,隻能硬著頭皮收拾爛攤子,轉身看向身後同樣好奇的設計師和幾個部門高管,“各位,我們往這邊走吧!”

    一群人即便好奇,卻也不敢多說什麽,隻能跟著韓揚穿進另一邊的巷子往山下走。

    “乘乘……”走上前,葉崇熙輕喚了聲,俊臉難掩偶遇的喜悅,“你怎麽會在這裏?”

    聽到聲音,千乘轉過頭來,訝異的看著出現在這裏的葉崇熙,不經意的瞥見上頭巷道上領著一群人往另一邊走的秘書韓揚,似乎猜到了他來這裏做什麽,輕勾了勾唇淡淡的挑眉,“葉總,這麽巧?”

    一聲生硬而冷漠的葉總,頓時把葉崇熙滿心的欣喜和熱情澆滅,僵著笑臉看著她,既疼痛又無奈,“乘乘,我們之間非要這麽說話麽?”

    “那不然葉總覺得我該怎麽跟你說話?我記得我已經很明確的告訴過你媽媽,以後我會離你遠一點的,難道你想讓我做個言而無信的小人嗎?”不是她畏懼葉家的權勢抑或是真的怕了沈佩秋的強勢,而是對於葉崇熙,她確實應該保持一點距離。

    提及自己的母親,他突然想起了什麽,猛地走上前來,避開讓彼此都尷尬且又化解不了的話題,轉而繞到她感興趣的話題上來,“我媽說的話你可以不用放在心上,倒是你,小乖,你……你想不想見見你媽媽?”

    雖然關於邱女士的事他一早便知道,可是卻一直都不敢告訴她,他怕告訴了她,會讓他們之間最後一點情分都被怨恨覆滅,所以每每看到她羨慕別人有媽媽疼愛的時候,他都總是心疼不已,卻又自私的不願意開口告訴她事實真相。

    “……”上一刻的劍拔弩張,這一刻在聽到他提及自己的媽媽的時候,千乘微微愣了下,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你認識我媽媽?!”

    想起沈佩秋對自己的厭惡和她說過的那些話,她多少也猜到了些什麽,原來並非是自己錯覺,而是他們其實一早就知道自己的媽媽是誰!

    這麽多年,她隻在照片上看到自己媽媽的模樣,甚至從未敢想象見麵的一天,即便蘇老爹提起了過去的陳年舊事,可她還是沒有勇氣去見一見她。

    等了這麽多年,盼了這麽多年,真正有機會讓她見上一麵的時候,她卻躊躇了。

    看出了她的猶豫,葉崇熙也不想放過這樣的機會,“我下午剛好要過去一趟,如果你想見她的話,我帶你去,有些事也是時候告訴你了,而你,也是時候該去麵對了。”

    站在一旁,葉崇熙安靜的等待著,等著她的決定。

    而另一邊生怕葉崇熙又蠱惑了老大的星雨,突然站了出來把千乘拉到身後,母雞護小雞似地瞪向不懷好意的葉崇熙,“老大,你別又被他騙了,看他那個樣子準又是不懷好意!每次隻要他一出現,遭殃的總是你!”

    “星雨……”千乘抬眸看著護在自己前頭的星雨,無奈的笑了笑,“我沒事,你別擔心!他說的沒錯,有些事情逃避解決不了問題,那就不如讓我自己去解決問題。”

    “可是……”星雨擔憂的看著她,生怕她跟著葉崇熙過去又鬧騰出什麽來,到時候總裁怪罪下來,她哪裏擔得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