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一手教會了她情愛,他自是比任何人都清楚她的敏感點在哪裏,所以總是屢試不爽的從她的弱點下手。

    緊緊咬著唇,她好一會兒才吐出兩個字,恨不得砸在他臉上:“魂淡!”

    他不怒反笑,隻是那樣的笑容裏帶著幾許她所熟悉的勢在必得和自信:“寶貝,過這麽多次,我混不混蛋你難道還不清楚嗎?如果不清楚,我不介意讓你再‘深刻’的體會一遍!”

    她咬牙控製著自己的,而他似乎一眼洞穿了她的心思,不緊不慢的突破她的防線,耐心極好!

    而她終於意識到,這個男人在床上真的惹不得,仿佛像是要兌現自己的諾言似地,一整晚都沒有放過她!

    第二天一早醒來,千乘一睜眼便看到麵前和自己近在咫尺的俊臉,剛動一下渾身酸軟無力,全身的骨頭像是被人拆了再重新接上一般,一肚子火夾著起床氣洶湧而來,她沒好氣的抬手就去掐他的脖子。

    沉睡中的男人被她弄醒,睜開眼睛無奈的看著她,一臉哭笑不得,伸過手把她摟入懷裏,製住了她的鬧騰,“寶貝,你這是要謀殺親夫麽?”

    “不好意思,糾正你一下,是J夫不是親夫!”她刻意把J夫兩個字咬得死死地,本以為可以看到他氣白的臉,卻沒想到一大早吃飽喝足的他倒是心情不錯,任由著她鬧騰,“就算是J夫,那我也比嚴子饒這個親夫強不是?”

    “走開,強什麽強,你除了對我來強的還會什麽?”推聳著摟緊自己的男人,她沒好氣的撓著爪子在他裸露的胸口抓出幾條紅痕,似乎不做點什麽不解氣似地。

    “我會的可多了,再說了,昨天晚上我可沒對你來強的,是你讓我快一點的,我如你所願了,寶貝你還不高興嗎?!那我下次慢一點好了!”粗厚的大掌在她纖細的腰肢上來回撫摸著,柔嫩的肌膚讓他幾乎舍不得鬆開手。

    “……你給我閉嘴!”想起昨天晚上那死去活來的,她不由得紅了臉,輕哼了聲扯開話題,“幾點了?!”

    抬眸看了眼床頭櫃上的鬧鍾,他垂眸看著懷裏漸漸安分下來的人兒,輕笑了聲,“還早,才八點,可以再休息一會兒。”

    “昨天晚上你怎麽會突然約我老爹喝茶?是不是你們的合作案出問題了?”蘇老爹不是做生意的料,又因為天性淳樸壓根就不是那些奸詐狡猾的商業老手的對手,給淩禦行拖後腿也就罷了,她是擔心公司又出什麽問題。

    “不是,合作案沒問題,隻是閑來無事約他出來說說話而已,他這幾天去外省出差了,走之前特別讓我把那些吃的給你送過來。”

    “嗯……老爹平常很忙也經常不在我身邊,但是他從來就沒有忘記過愛我,每次出差前都會準備好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家裏的冰箱也會塞得滿滿的,生怕他不在家我回去會餓著。”

    “嗯,他是個好父親。”他抬眸看了眼梳妝台上放著的相框,是父女倆去爬山的時候拍得,雖然隻是兩個人,卻有著別人都奪不走的幸福和快樂。

    顧家的事,他現在愈發覺得還是讓蘇老爹親自和她說會比較好,他們父女倆之間有著別人拆不散的感情,即便這件事會傷到她,從蘇老爹嘴裏說出來,也許能把傷害降低到最小。

    許是父親這個話題緩解了兩個人之間的爭執,千乘抬手把他額頭上的退燒貼撕了下來,探了探溫度,果然退燒了。

    輕哼了聲,她翻過身背對著他,不冷不熱的開口:“燒退了,今天就滾回你自己的酒店去!”

    “不想去住酒店……”他覆了過來,再度把她撈回懷裏,昂藏的胸口貼在她後背上,“總統套房裏,全都是你的影子,我會孤枕難眠。”

    想起兩個人的第一次,她不由得愣了愣,恍惚就發生在昨天一樣,咬著唇背對著他,她沒再說一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