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想到了什麽,蘇寶義猛地抬起頭來,一臉緊張,“這事,你告訴乘乘了嗎?!”

    似乎是知道他在擔心什麽,淩禦行搖了搖頭,“這事我隻跟您說了,乘乘以及顧正寧和顧夫人那邊我都沒說。是您一手把乘乘養大的,為了她甚至一直都沒有再娶,在乘乘心裏你比任何人都重要,所以這事在沒經過您的允許之前,我沒敢告訴她,怕她接受不了。畢竟這麽多年她一直以為是您親生,小時候的事太過久遠也都忘了,再提起我怕她傷心。”

    “唉,我沒白疼這個女兒,這麽多年隻有她在我身邊,我也舍不得。不過既然她是湄芸的女兒,這事也該讓他們夫妻倆知道,至於乘乘那邊,還是我去跟她說吧!過些時候就是她的生日了,這事讓她知道了也好,該怎麽選擇我這個做爸爸的都會支持她。”

    “嗯,顧家那邊回頭我再跟他們說吧!顧夫人說過了,生日那天要把乘乘介紹給顧家的人認識,我看這事還是伯父您跟他們商量了再說吧!我們都不希望乘乘難過,所以一切事情的前提都請先替她考慮。”

    “我知道。”收好資料,蘇寶義輕歎了口氣,“我明天出差,這事等我想好了再跟她說。”

    從茶館出來的時候,蘇寶義的司機已經等在了巷子外頭,頓住腳步,蘇寶義轉頭看向身旁的男子,這一個在他這個做父親眼裏看來最有資格做他女婿的男人,在很多事情上遠比別人想得周全。

    而他或許值得慶幸,這個男人所做的一切,出發點都是先替他的寶貝女兒考慮,身為父親無不欣慰。

    “時間也不早了,你也早點回去吧!”輕擺了擺手,蘇寶義轉身上車。

    目送他離開,淩禦行低頭看了眼手裏的食盒,淡淡的揚唇一笑,轉身取了車往公寓駛去。

    洗完澡下樓,千乘踏進客廳看了眼沙發上的姐妹倆,不客氣的一屁股擠到星雲星雨中間,看著液晶屏幕上的晚間新聞,仔細看了眼才知道這個新聞是專門為嚴子饒的度假村工程做的報道,她轉頭看了眼左手邊的星雨,“還特別給他做新聞報道了?看來政府那邊還是挺重視這個工程的嘛!”

    “可不是,老大你剛剛沒看到,工程動土儀式的時候,

    都出席了,四少帶著那什麽影視明星韓某某和劉某某出席剪彩儀式,全都出席了,別提多高調了!按理說站在他身邊的人一個是老大你才對,他倒是左擁右抱鬧騰得不亦樂乎……”

    “工作需要,四少怎麽可能帶我這個見不得人的老婆出門,你瞧瞧人家當明星的,要身材有身材要樣貌有樣貌,跟我這種清湯掛麵的哪能比啊!不過這麽仔細看,我還是覺得這個穿黑色透視裝的比較漂亮,玫瑰印花的薄紗透視裝,亮點在黑色內衣上,你不覺得她的內衣設計很特別嗎?整件內衣都是裸色的,隻有溝壑那兒才綴了黑色的蕾絲花邊,多誘人啊!如果比清純的話,這個淺黃色禮服的看著倒是清純,比蔣婉蓉好看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