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工作報告剛報告完,淩禦行便抬手打斷了她,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千乘愣了愣,抬眸看向主席座上的男人,冷著臉等著他開口。

    那樣涼薄的眼神讓淩禦行莫名的覺得像被針紮了一般,細細密密的疼開始在胸腔裏蔓延開來,微微擰眉,他輕歎了口氣,“這些都是書麵上的數據,我想聽聽你對於GM這個月業績的看法還有下個月大體目標和安排。”

    他的話剛說完,就連林澈都愣了下,轉頭看了他一眼,再看看一臉冷淡的蘇千乘,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平常裴航過來開會,關於工作報告,他要是實在懶得不想說話讓秘書代勞就行了,這會兒總裁大人聽完了非但不滿意,還想讓她自己做總結,這算是冷戰還是吵架的征兆?

    “這個月的業績總結,我的意見和裴總總結出來的差不多,至於下個月的目標和安排,因為涉及到和國外三個公司的合作,又是不小的訂單,我的目標是比這個月增長百分之二,至於具體安排,等裴總回來了再讓他跟您匯報吧!”

    裴航是她的上司,公司下個月的安排和工作一般都是從他那兒下達的,她雖然是設計總監,但是在這件事情上她還是做不了這個主的。

    她不會看不出來他的刁難,這些匯報對她來說都是信手拈來的事情,他要為舊愛討回公道,她也不是軟柿子好捏!

    聽著這越來越冷的語氣,淩禦行不由得微微擰眉,既聽不下去又不想這樣走開,坐在位子上,一時間最痛苦的人卻成了他!

    頓了頓,千乘低頭看了眼手裏關於歐洲風尚的安排,這是下個月最重要的案子,她既是設計師又是負責人,很多工作除了需要親力親為之外,更多還需要其他部門人員的協助,但當他問起這事,她也真不知道該從哪裏說起。

    “至於歐洲風尚,作為下個月的重中之重,所有人需要分出三分之二的精力來應付,具體行程安排,要等所有的設計作品都出來了才能具體安排。回頭我再整理出一份報告讓助理送過來給總裁過目。”

    “好,今天就這樣吧!散會!”她這樣公事公辦的冷態度,實在讓他覺得不舒服,他隻能倉促的結束會議,轉頭和林澈交代了聲後,起身徑自出了辦公室。

    看著他出了辦公室,千乘這才稍稍鬆了口氣,可又總覺得哪裏不對勁,一股氣壓在胸口,吐不出來咽不下去。

    林澈抬眸看了她一眼,無奈的笑了笑,最終還是笑著起身,“蘇總監辛苦了!”

    “林秘書客氣!”僵硬的扯了個笑容出來,千乘站起身轉頭把手裏的資料交給星雲,“那沒什麽事的話,我們就先回去了!”

    “……”林澈看了眼手機上傳來的信息,抬起頭來朝千乘笑得一臉和善,“蘇總監,總裁有請!”

    “什麽?該說的剛剛不是已經說完了嗎?”正準備離開的身影徒然頓了下,她不解的轉過頭看向林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