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把副院長請了出來,打了草,驚了蛇,就是想看看她自亂陣腳後會有什麽反應。她倒是沒讓我失望,提起了五年前劫後餘生的事,說是毀了臉和雙腿廢了,你去查查國外那幾年她是怎麽過來的,我要的不是做給我看的書麵答案!她如今的所作所為,已經很難再讓我對她有任何信任。”

    “好,回頭我讓卓風去查一下,不過她這幾年都在國外,要查起來並不容易,需要一些時間。”

    “嗯,這事不急。我倒是急那一份DNA報告,隻不過仔細想想,急了也沒用,那些事真要是真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跟她說,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更幸福。”

    要查一份DNA報告不難,難的是那些真相要怎麽開口告訴她。

    “那就等報告出來再說吧!最快也是這兩天的事,倒是江家這邊,你得好好提防著點兒,別太大意了。”

    “我心裏有數。江藝苑的那點兒手段還嚇不了我,我隻是擔心我家小獅子那邊……”宴會上的事恐怕傷了她了,可他即便知道這一切都是江藝苑的算計,卻是一時半刻沒辦法和她明說。

    有些事牽扯到了太多的利益關係,他既要顧全大局,又要顧慮她的感受,更不願意委屈了她,隻能權衡再權衡。

    “其實說起來,你的小獅子也不是好招惹的,你看看今天,她一個人麵對江藝苑的誣陷,她的表現可太讓我刮目相看了!天生的草原之王,血液裏的驕傲和倔強,可不是說說而已的。”

    “嗯,這也是我所擔心的,越驕傲其實也越脆弱,她若是因為這一次的事縮回殼裏去了,那我就很難再讓她自己爬出來了。”

    “很多事都是有利有弊的,你一向習慣把局勢掌控在自己手裏,希望這一次也不例外。女孩子多少還是需要哄著的,把事情解釋清楚了就沒事了。”

    輕點了點頭,淩禦行招來服務員,吩咐打包了幾份甜點,轉頭的時候便看到薇薇安抱著抱枕蜷著腿在吊籃裏睡著了。

    無奈的笑了笑,他朝沈墨言看了眼,一向寵愛這丫頭的男人倒是體貼,脫了外套站起身走了過去,披在睡得正香的人兒身上。

    從甜品店出來的時候,林澈已經開了車過來,沈墨言看了眼提著甜品的男人,也不問他要去哪裏,帶著薇薇安上車,“這丫頭去我那兒住幾天,你的房子不是要裝修嗎?你還是回鳳凰海域住幾天吧,如果覺得遠,自己去南帆吧!”

    “嗯,最近忙著旅遊城的案子,住太遠不方便,我還是去南帆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們先回去吧!”

    沈墨言點了點頭,摟著懷裏睡得迷迷糊糊的丫頭上了車。

    看著遠去的車子,淩禦行緩緩收回視線,轉頭看向一旁的林澈,“車子給我吧,你先回去休息,不用送我了!”

    林澈抬手把鑰匙遞了過去,也不問他這是要去哪裏,應了聲後走到前頭攔了出租車回家。

    車子停在碧海星閣樓下,他抬眸朝樓上看了眼,二樓的燈已經滅了,想來這個時間她已經休息了,他轉頭看了眼副駕駛座上放著的甜品盒子,深邃的眸光漸漸變得溫柔起來。

    推開車門,他提著盒子走到門口,按下一連串的密碼後推門進去。

    大門的鑰匙他沒有,他隻能站在庭院裏往樓上看了看,微微歎了口氣,走到門邊把甜品擱在門口的架子上。

    也不知道在門邊站了多久,他這才放輕了腳步出門,轉身坐回到車裏。

    這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天快亮的時候他才把車子往南帆酒店駛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