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掩飾她對他的利用,也是為了掩飾她對他的用心。

    卻沒想到,原來,這一切都是她自作多情自欺欺人人罷了,這場遊戲裏,最清醒的人自始至終都是他。

    而她卻像個跳梁小醜那樣,在他麵前上演著各種幼稚的把戲,她還以為他看不出來,即便看出來了也會像小時候那樣寵溺的當做什麽都沒發現也不會揭穿她,不過五年的時間,原來很多東西已經變了,他也不再是曾經那個肆無忌憚寵溺她的男人了。

    安靜的病房靜默了片刻,死寂一般的氣息籠罩在四周,江藝苑沒有等來他的回答,卻等來了這樣一句話:“小藝,她是我的底線,你做錯了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原諒你,但你不要去找她麻煩。也許在你看來她很多方麵都不如你,但不管怎麽樣,她對我來說都是最特別的存在!”

    “那我呢?你一向聰明,我愛了你這麽多年,你又怎麽會不明白?可是你對我,卻從來沒有給過我任何的回應,我不甘心你知道嗎?!”

    如果不是因為真愛了他,她又何必這樣處處算計,何必這樣為了他連自己都算計進去了?!她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愛他,為了讓自己能配得上他而已!

    可是這一切,在他看來,卻連蘇千乘都不如,他甚至不願拿蘇千乘來和她比較。

    淡淡的挑眉,他靜默的看著她,俊臉上的神情並沒有因為她的這句話而有所改變,“感情的事沒有甘心還是不甘心,隻有愛或者不愛,其實這個問題我五年前就告訴過你答案,五年後也一樣不會有任何改變,我希望你能明白!”

    五年前,她在他生日的時候跟他表白過,甚至不惜灌醉他達到自己的目的,如果不是沈墨言在,恐怕如今成為淩太太的如今已經是她了,而他也不可能再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一個。

    打那以後,他對她便存了一層防備心,也沒再給自己任何機會喝得酩酊大醉。

    而他怎麽都沒想到,如果不是五年前他的拒絕,接下來也不會發生那麽多的事情,更不會有這五年紛繁複雜的際遇,他也不會為了江家到A市來,更不會遇到命中注定的她,也不會因為無意的一個念頭而輾轉揭開她的身世,更不會知道,兜兜轉轉幾十年,她竟是小時候救他的那個人。

    有些事情,仿佛冥冥中自有注定。

    想起五年前他生日的時候他對她的拒絕,江藝苑不甘心的咬緊了唇,那天晚上她幾乎賠上了自己的自尊,卻還是沒能如願以償。

    這件事以後,又因為母親貪心收了別人的錢,差點兒讓父親被雙規,為了留住他,也為了得到他,她才同意了父親的建議,設計了這麽一個假死的局。

    可是即便如此,五年後她再回來,也還是沒能改變那些曾經改變不了的事情。

    “可是我做不到……”讓她就這麽放棄,她做不到!如果真的可以這樣輕易就放棄了,那她這麽多年的謀劃和隱忍,還有這麽多年吃的苦,那又有什麽意義?!她又怎麽可能甘心?!

    能不能做到這並不在他的幹涉範圍之內,淩禦行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不想在這個問題上說得太多輕歎了口氣繞開話題。

    “既然你還活著,那就好好的活下去吧!我對你的死歉疚了這麽多年,也該到此為止了。我不否認,我來A市是因為你,這些年,我為江家做的事情足夠償還對你的歉疚,如果你不清楚,你可以去問問你爸媽。緋聞的事我可以不跟你計較,畢竟你招惹的是顧家的人,不是我,這事我不管,也不會替你收拾爛攤子。至於今天的事,你也達到你的目的了,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