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門口,淩禦行拿出手機,調出號碼撥了過去,電話接通後,他禮貌的開口:“陳伯伯,我是小五。我現在在你們醫院的骨科三樓,有位朋友受了點傷,您能過來一趟嗎?”

    “是小五啊,我現在剛好在骨科,我馬上下來,你告訴我你在幾號病房?”

    “306A,麻煩陳伯伯了!”看了眼急匆匆趕來的沈墨言和淩維安,淩禦行緩緩掛了電話。

    匆忙趕了過來,沈墨言朝病房看了眼,再看看把玩著手機站在門口的男人,不解的擰起眉,“怎麽樣了?不會這麽一摔就廢了吧?”

    “醫生正在檢查,還不知道結果。”安靜的走道上傳來一陣倉促的腳步聲,淩禦行緩緩抬眸,站直身朝著右側的走道看了過去,一群人正快步朝這邊走來,領頭的是個五六十歲穿著白大褂的醫生,身旁跟著三個青年醫師。

    看到他們,淩禦行抬腳朝他們走了過來,禮貌的朝領頭的陳醫生伸過手去,“陳伯伯!”

    “小五啊,怎麽回事兒?你朋友哪裏傷著了?不會又是小陸那家夥吧?”陸市長的寶貝兒子最近沒少往醫院裏跑,陳副院長一聽是他的朋友,他還以為是陸宗祁又整傷了。

    “不是他,是我一個朋友,從樓梯上摔下來了,估計是傷著腿了,陳伯伯是骨科專家,您給她看看吧!”

    “好!”陳副院長點了點頭,敲了敲門後領著其他三個人推門進去。

    門外,淩禦行朝沈墨言使了個眼色示意他們在一旁候著,抬腳跟著進了病房。

    看到陳副院長進來,趙醫生顯然是愣了下,警惕的抬眸看向後頭站著的淩禦行,扯了個僵硬的笑臉出來,“院長,您、您怎麽來了?!”

    “哦,是小趙啊!小五說有朋友在醫院,我剛好也在骨科,就過來看看!”說著,他轉頭看向病床上的女人,走上前詢問了起來。

    似乎是沒想到淩禦行在這裏也有熟人,江藝苑愣了下,心虛的看了淩禦行一眼,有些不解又有些慌亂。

    單手插兜,淩禦行緩緩走了上來,麵不改色的介紹:“這位是第五醫院的副院長,也是骨科方麵的專家,你從樓上滾下來不是小事,要是有腦震蕩什麽的就麻煩了,既然都過來了,就讓他們給你做個詳細的檢查吧,免得留下什麽後遺症!”

    “小五,我沒事……”江藝苑臉色蒼白的看著他,握緊了拳頭拚命的想著接下來的對策。

    她沒想到他會動用關係給她找醫生過來,高興之餘不得不想好所有的應對方案,出了任何一個岔子,以淩禦行的聰明肯定瞞不過他,而她這時候不得不假戲真做了。

    “有事沒事不是你說了算,還是讓醫生給你好好檢查吧!”不給她拒絕的機會,他轉頭看向一旁的副院長,“陳伯伯,那就麻煩您了!我去外麵等著!”

    “好的,等檢查完了我們再說!”點點頭,副院長轉頭跟身邊的助理說了聲後,開始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