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剛一停下,千乘便推開車門匆匆下車,一刻都不願意在車裏待下去!

    側過身,嚴子饒看著匆匆往屋裏跑的身影,懊惱的一拳打在了方向盤上,他怎麽都想不明白她為什麽這麽死性不改,淩禦行究竟哪裏好,人都向著舊情人了,她竟然還這樣執迷不悟!

    懊惱之於,卻又深深的感到無奈和惱怒,明明就該是他的女人,卻偏偏成了別的男人的玩物,而她卻要死的甘之如飴!

    深吸了口氣,他緩緩轉過頭,沉著眼看著前方,好一會兒才回神過來,發動引擎從別墅門口駛離。

    站在二樓樓梯旁的窗口,千乘冷冷的看了眼離開的車子,赤著腳轉身回房。

    聽到聲音從房裏出來的星雲星雨剛要開口,便聽到砰一聲的關門聲,兩人麵麵相覷的互看了眼,似乎也都清楚,老大心情不好。

    關上門,星雨轉頭看向一旁的星雲,“姐,老大不會是在宴會上受江藝苑的氣了吧?這一回來就摔門,好像氣得不輕呢!”

    “不是她還能有誰?江藝苑本來也就不是什麽好人!”輕哼了聲,星雲轉身坐回到床上,看了眼筆記本上還沒分配好顏色的布匹和色卡,“今天晚上得把這些都弄好,老大心情不好,免得挨批!”

    “哦哦,知道了!”情敵難免會有,但老大也不是好招惹的主,她倒是不擔心她會吃虧。

    坐在副駕駛座上,淩維安轉身看了眼後座上的兩人,尤其是在看到江藝苑得意的嘴臉的時候,冷哼了聲,坐直身打開了車裏的音樂調高了音調。

    安靜的車裏頓時揚起巨大的鋼琴聲,突兀的聲音讓後座上的男人微微擰起眉,淩禦行淡淡的抬眸看向前頭副駕駛座上的身影,輕喚了聲:“維維……”

    薇薇安冷哼了聲,也不搭理,倒是沈墨言看不過去,調小了音量。

    “維維,你這是在做什麽?”音量減小,淩禦行涼涼的開口,雖然也清楚她在鬧什麽,在禮貌上他還是擺出了長輩的架子訓斥,可惜被寵壞的小丫頭壓根不搭理,也不待見,轉頭就來這麽一句:“小五你閉嘴,我不想跟你說話了!你就算是扣我零花錢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

    從小到大,她的敵人除了楚芙就是這個最懂得使手段的江藝苑了,表麵上看起來就跟大家閨秀似地柔弱可憐,可實際上一肚子壞水!

    她實在不明白小五到底哪根筋不對,怎麽偏偏對這個女人這麽好!

    本以為她死了解決了心腹大患,卻沒想到又活過來了,還鬧騰出這麽多亂七八糟的事兒,甚至陷害蘇小妞,簡直可惡至極!小五腦子抽了才會站到她那邊去,可這並不代表她的腦子也不正常!

    “哦?誰把我們小祖宗給招惹了?”輕笑了聲,淩禦行麵不改色的和她對話,刻意忽略身旁故意蹭過來的女人。

    “除了你還能有誰!”冷哼了哼,淩維安別開頭實在不想跟他多說話,車裏的氣氛徒然變得有些怪異。

    偏頭靠在淩禦行手臂上,江藝苑挑眉看了眼不歡迎自己的淩維安,這個小祖宗比楚芙還更難伺候,因為是淩禦行的晚輩,所以就算她以前總跟自己過不去,她多少還會顧忌著點淩家的身份,沒敢真對她使什麽手段。

    不過這丫頭顯然就不領情,這麽多年沒少給她使絆子,實在讓她覺得討厭!

    “維維還是這麽不喜歡我啊……我還以為這麽多年不見,你會很想我呢!”後座上,江藝苑柔柔的開口,軟糯的聲音飄在流淌的鋼琴音樂中,聽得淩維安渾身起雞皮疙瘩。

    “你還真懂得往自己臉上貼金啊,誰要喜歡你這種賤人了!”

    “維維!”乍一聽到她爆粗口,淩禦行沉聲斥了句,不悅的板起臉來教訓,“告訴過你很多遍要做個淑女,怎麽還這麽沒禮貌?!怎麽說話的,這麽大的人了還不懂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