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時候,清脆的掌聲緩緩在靜謐的空氣中響起,所有人紛紛抬頭看向從樓梯上緩緩走下來的身影,不由得愣了愣。

    聞聲,千乘緩緩轉身,抬眸看向身後的樓梯上緩步下來的顧航宇,不由得微微擰眉。

    “好戲!真是一出好戲!”從樓上下來,顧航宇偏頭看了看身旁豎起了刺的小獅子,心疼的抬手揉了揉她的頭,“幹嘛要這麽委屈自己呢?我顧家的人,可不需要這樣委屈的,不然哥哥的臉往哪兒擺?!不過丫頭還是好樣的,沒丟顧家的臉!”

    輕笑了聲,顧航宇轉頭看了眼站在一旁的江川平,再看看站起身來的江夫人,深邃的眸底掠過一抹狠戾,掛在臉上的笑容卻笑得讓人毛骨悚然:“今天我們乘乘可是以顧家人的身份出席宴會,江夫人左一句賤人又一句賤人,你當本少爺是死的麽?還是當我們顧夫人認的這個女兒是鬧著玩兒的?我們顧夫人跟她說話都沒舍得大聲吼一句,你一個外人憑什麽這麽罵人啊!”

    “你、你……”被他這麽一個後生晚輩一句話堵了回來,江夫人頓時顏麵盡失,顫抖著瞪著顧航宇,一句話都反駁不出來!

    他們怎麽都沒想到,顧航宇竟然在樓上,尤其是江藝苑,在看到顧航宇從樓上下來的時候,蒼白的臉一陣青一陣紅的,咬死了唇忍耐著,雖然並不確定剛剛的事他是否看到了,但他的身份也讓他們不得不有所畏懼。

    “我什麽?”顧航宇顯然是被氣著了,這會兒也不顧及世家公子的禮貌和紳士,更懶得搭理他們長輩的身份,輕哼了聲,“你們上梁不正下梁歪,少爺我看不過去不吭一聲實在不舒服,並非晚輩真要這麽無禮,而是你們無禮在先!”

    轉過頭,顧航宇戲謔的看向江夫人,視線落在依靠在淩禦行懷裏的女人身上,笑得漫不經心,“江夫人教了個好女兒出來,沒去演戲實在可惜!夏和和,這女人一等一的演戲高手,你這導演怎麽當的啊,這麽個人才竟然沒挖出來?!”

    人群裏,本來準備出來救駕的夏和和聽到顧航宇這麽一說,忍著笑輕咳了聲,“哎喲,顧少你這話怎麽說的,人家是高手,我是大內低手,哪裏高攀得上啊!你就別埋汰我了啊!再說了,人家醉翁之意不在酒嘛,戲演得這麽高明,還不是為了釣個大魚啊?”

    戲謔的笑了笑,夏和和蹲下身來,朝地上的江藝苑笑得一臉無辜又單純,“不過呢,這條魚未必是條大魚,江大小姐好心悠著點兒,免得被魚骨頭卡死了!否則你這從樓上滾下來,可就白滾了!”

    輕哼了聲,夏和和懶得多看她一眼,更不想看淩禦行一眼,站起身拽過一旁的沈胤宸,嘴裏不耐煩的嚷嚷著:“什麽豪門盛宴,鴻門宴吧!鬧騰得本宮一肚子火,沈胤宸,以後這種宴會別拉著本宮過來!”

    “好了,別氣了,我們回去吧!”不想招惹正在氣頭上的小母老虎,沈胤宸隻能柔聲哄著,轉頭看了蘇千乘一眼,“乘乘,我們也走吧!人家那是豪門,咱們高攀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