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已經看到了她,江藝苑和身旁的幾個長輩和朋友打了聲招呼問好後,踩著優雅的步伐走了過來,飛揚起的薄紗裙擺,如同黃玫瑰的花瓣,火熱而絢爛。

    看著她,千乘有片刻的恍惚,她當初沒有選擇紅色來做主打顏色,其實也是因為紅色在這種場合裏,會顯得尤其庸俗,反而是這種淡雅的黃色,更能體現那種旺盛的生命力和高雅中透著的那股致命的性感。

    不得不說,江藝苑的氣質,倒是很適合這套禮服,她的作品能被她穿出品位來,對於她這個設計師來說,無疑是一種驕傲和欣慰。

    隻不過今天,她實在是高興不起來!

    走上前,江藝苑笑著和前頭的沈胤宸顧航宇打招呼,“顧少和沈公子大駕,有失遠迎,還請見諒!”

    視線不經意的落在了他身後的夏和和身上,對於這個沈家內定的兒媳婦,因為蘇千乘的關係,她多少也了解過一些。

    倒和照片中的有些不一樣,本人似乎更年輕漂亮,靈動而嬌俏的氣質很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

    “江小姐客氣!”沈胤宸淡淡的笑著回了句,側過身把身後的夏和和拉了過去,不鹹不淡的介紹,“這位是我女朋友,夏和和。和和,這是江家大小姐江藝苑。”

    顯然是剛剛聽到關於這個江大小姐和淩禦行之間的關係,夏和和一臉淡漠,輕挑了挑眉,驕傲的開口:“江小姐,幸會!”

    估計是感覺到了她對她的倨傲和排斥,江藝苑也不惱,依舊笑得一臉和善,“夏小姐,幸會!”

    “江小姐今天的禮服我看著很眼熟呢!好像和我身上這一套是出自同一個設計師之手!”似乎是看不過去她太過招搖,夏和和有心要殺殺她的風頭。

    站在三人身後,千乘勾著酒杯懶懶的靠在窗邊,聽到夏和和這話不由得微微擰眉,她那大大咧咧無所顧忌的性子,恐怕是被沈胤宸給寵壞了,以至於不管是什麽樣的場合,自己看不過去的地方,也不讓別人好過。

    可偏偏誰都拿她沒辦法,就連沈家的老爺子都說她那是真性情,誰又還敢說什麽?命中注定了沈胤宸就該在她屁股後頭給她收拾爛攤子,拿有什麽辦法?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世的歡喜冤家。

    聞言,江藝苑訝異的看著她,上下打量了眼她今天這一身紫羅蘭的禮服,集聚奢華典雅和性感於一體,壓根不輸她身上這一套,她不由得看著她,“這麽巧麽?不知夏小姐的禮服是出自何人手筆?”

    “我的禮服都是我家閨蜜量身定製的,不知江小姐你的……”

    “這套禮服是我前不久在米蘭時裝周上看秀的時候看到的,一眼相中了這一套,設計師是國際著名的時裝設計師蘇珊,夏小姐的閨蜜是……”

    提及自己身上這套禮服的設計師的時候,江藝苑笑得驕傲而得意,無意中似乎是在炫耀自己的禮服是出自國際大師的手筆,而她的不過是自己的朋友,完全不能混為一談。

    “蘇千乘,四大時裝周的設計師都喜歡喊她susan,我想和你所說的那個設計師應該是同一個人吧?畢竟天底下還沒那麽巧合的事情。”

    “是嗎?蘇珊一直都很低調,我沒見過她,不敢肯定是否就是夏小姐所說那一個。”

    雖然訝異聽到這個消息,江藝苑還是一臉鎮定的笑著,轉頭看向窗邊站著的身影,裸粉色的身影纖細而修長,貼身而性感的刺繡設計包裹著玲瓏的身段,在柔和的燈光下原本凝白的肌膚也染上了淡淡的粉色,這套禮服穿在她身上就好像什麽都沒穿一樣,卻又讓人無法忽視那獨特的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