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挑了挑眉,淩禦行淡淡的抬眸,漫不經心的問道:“不是說去找你阿姨了麽?玩膩了?準備回北京了?”

    “我……”她知道自己的小心思瞞不過他,也不打算隱瞞,輕搖了搖頭,“我還沒打算回去。”

    “既然不是來辭別的,那應該是為了江藝苑來的吧?”微微偏頭,他瞥了眼她欲言又止的模樣,不由得勾了勾唇角,“想必你已經知道她還活著了!”

    “是!我知道!為什麽她沒有死!為什麽還要回來!”終究還是沒忍住,她咬著唇大聲的控訴自己的不滿和不甘,卻不想自己找錯了對象。

    “她為什麽沒有死,為什麽回來,這個問題你不覺得問她比問我更合適麽?她沒死,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是件好事。”

    “那你呢?對你來說是好事嗎?看到她還活著,你應該比誰都高興吧?”此時此刻,她滿心的嫉妒已經讓她再沒了耐心。

    “她還活著,對我來說確實是好事。隻不過,你沒有立場質問我,這是我和她之間的事。如果你今天過來隻是為了這件事,那你還不如去找江藝苑。”

    “我……”她來找他,確實是因為這件事,雖然知道江藝苑還活著,他肯定是最高興的那一個,可偏偏不死心要問個明白,“你還愛著她是嗎?”

    “愛?”淩禦行輕挑了挑眉,笑得戲謔,“你什麽時候看到過我愛她了?又或者,我有說過我愛她嗎?”

    “那蘇千乘呢?你真正愛的人是她,對不對?!”他這樣模棱兩可的回答讓她迷惑,卻也讓她高興。

    倘若沒有蘇千乘這個女人的存在,她或許會更高興更自信,可是她很清楚,在他心裏,即便她和江藝苑是一樣的存在,唯獨蘇千乘是不同的。

    長這麽大,她從未像嫉妒蘇千乘那樣嫉妒一個女人,甚至江藝苑都不曾。

    那樣的嫉妒和怨恨,像一把淬了毒的利刃,狠狠的剜著她的心頭肉。

    “這是我的私事,你無權過問。我一向不喜歡別人關心我的私生活,你也不例外。既然在A市玩膩了,那就回北京去吧!如果你要找工作,我可以讓錚辰給你找一份適合你的工作。”

    “我不回去!我就要留在A市!”她固執的看著他,一臉堅持,“除非是我自己想走,否則誰都趕不走我!”

    “好,既然你要留下來,那就留下來好了!不過,事先提醒你,不要再給我捅婁子,更不要再去觸碰我的底線,你應該很明白後果是什麽!”

    “……”苦笑了聲,楚芙看著對自己如此冷漠而絕情的男人,滿心酸澀委屈,“小五,你變了!變得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淩小五了,以前你疼我寵我,不管我捅了再大的簍子你都不會這樣對我冷言冷語,為什麽蘇千乘一出現,你就變了?!你這樣對我不公平!”

    “我還是我,不是我變了,而是你變了,變得比以前更貪心了。”

    “你撒謊!我沒有!即便我還是和以前一樣,你也不再是曾經那個疼愛我的人了,為了個蘇千乘,你都變得不是你自己了……”

    輕笑了聲,淩禦行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並沒多說什麽,轉移話題:“晚上江家舉辦的宴會,你想去的話就去吧!”

    “誰稀罕!”輕哼了聲,楚芙咬唇看著他,不甘心的再問了句:“你也要去嗎?”

    問完以後她又後悔了,這不是廢話麽?江藝苑回來了,他又怎麽可能不去見她?!

    “我不去的話,豈不是太不給江家麵子了?你如果要去的話就一起去吧!晚點時間到了我去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