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了幾分鍾到公司,站在辦公區的走廊裏,遠遠地便看到公司職員三三兩兩的湊在一起八卦,八卦聲不小,卻都是圍繞著今天早上賣得最火熱的早報而言。

    “你說,讓我們總裁大boss一念之差的女人,是不是蘇總監呀?他在采訪裏從頭到尾可是一個字都沒提蘇總監的名字呢!”

    “這不提不代表不是,也不代表是,總裁的心思不好猜!”

    “有什麽不好猜的,總裁都說了是一念之差啦,不然像他那樣出色的成功人士,又怎麽會跟有夫之婦糾纏在一起,還不是因為 一時糊塗!”

    “那倒也是……”

    “……”聽著這種亂七八糟的八卦,星雨擔憂的看了千乘一眼,正要開口安慰的時候,千乘卻淡淡的笑了笑,轉身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星雨氣不過,轉過身湊了過去,扯了個不太友善的笑容出來,“這麽熱鬧啊,大家都在聊什麽呀!”

    “額……”聽到她的聲音,一群人紛紛轉過頭來,看了她一眼,幾個膽小的已經溜回到了座位上,剩下那一個拿著報紙看著逼近自己的星雨,笑得一臉僵硬。

    “我們在看早報呢!早上好不容易搶到的一份……”

    “是總裁昨天采訪的那間報社的報紙吧?”傾過身,星雨把報紙搶了過來,仔細看了眼,輕咳了聲,“先借我看看好了!”說著,也不管那人同不同意,拿了報紙轉身就走!

    走到半道,停下腳步轉過身來,笑得一臉不懷好意:“對了,總裁今天過來開早會,人已經在裴總辦公室了,你們都小心點,要是讓他看到你們一大早的聚在一起八卦他,估計他不會太高興!”

    “……”

    回到辦公室,星雲星雨快速整理好早會的資料,敲門進來。

    “老大,這是早會資料,你等會看看。”傾過身,星雲把資料遞了過去。

    “老大,這是今天早上買得最火爆的的報紙,你要是有時間就看看吧!”不顧星雲的瞪眼,星雨把手裏的報紙遞了過去。

    “好,我知道了!”抬起頭,千乘接了過來,偏頭從桌子上拿了一個文件夾遞回去,“找找這幾個型號的布匹設計室內還有沒有,沒有的話就把型號發到工廠,盡快買回來。”

    “好的!”

    待兩人出了辦公室,千乘這才拿過一旁的報紙看了起來,淩氏集團總裁首次出席娛樂采訪,這對於很多人來說確實是件不小的事,畢竟他所代表的是A市商業三大家之一的態度和立場。

    即便隻是娛樂采訪,也還是有不少商業人士關注,每次他話裏間透露的關於未來的展望和決定,都能間接影響到很多公司的發展,每一個都充滿商機,很多人都不願意就此錯過難得的機會。

    娛樂八卦的主題無非是私生活,而他一向把自己的私生活保護得很好,這一次願意袒露,也引來了更多的關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