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江藝苑離去的身影,千乘無奈的歎了口氣,淩禦行那個禍害招惹的麻煩,現在卻要她來解決,想想都覺得窩火!

    拿過桌子上的ipad,她點開看了看時間,專訪直播正在開始,鏡頭從主持人沈霓身上轉移到了淩禦行身上,米白色的沙發椅上,閑適而優雅的男人正靜坐著,雙手交叉握著擱在腿上,慵懶的偏頭看向沈霓,靜默了片刻才回答她的提問。

    她並沒看到沈霓問了什麽問題,隻聽到淩禦行緩緩道來:“在大多數人的意識裏,男人通常是先立業後成家,我到了這個年紀,已經有了一份自己的事業,當然是要考慮成家的問題了。”

    “那淩總是否有喜歡的人了呢?喜歡的對象是不是和外界謠傳的那一個?”在私人問題上,沈霓問得隱晦而穩重。

    “嗯,是有喜歡的人了。關於那個人是誰,是不是外界謠傳的那一個,我不想透露。也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測人雲亦雲。”

    簡單的一句話,似乎並沒有滿足所有人的好奇心,而他卻冷冷的閉口不答,把所有人的好奇心吊了起來,卻又不給任何答案,驕傲自負得讓人氣結,卻偏偏沒有人敢再問。

    沈霓僵硬的笑了笑,很快回神過來開始下一個問題,好不容易才采訪到她最崇拜的人,自然不能弄得下不了台來。

    鏡頭裏的男人隨性淡然卻渾身充滿凜然霸氣,時而慵懶時而冷厲,回答起問題來卻是犀利得毫不相讓,甚至有時候還讓沈霓尷尬的不知道怎麽接下去,謎一般難以捉摸和掌控。

    千乘不禁想笑,有那麽一刻,又不禁想哭,這樣一個難伺候的男人,對其他女人都沒什麽耐心甚至沒什麽好臉色,怎麽偏偏就能毫無底線的縱容寵溺她一個?隻是因為熟悉了她在他身邊的敢,還是如他自己所說的那樣,再找一個新的要適應太麻煩,索性將就她?

    其實他哪裏知道,女人的心裏,容得下整個世界,獨獨容不下一個將就。

    她不希望自己是他將就的那一個,也不希望是利益的產物,更不希望自己隻是他的一時糊塗。

    苦澀的閉上眼,她微微歎了口氣,牽強的扯了個笑容出來,卻發現在此刻笑得似乎比哭還難看。

    抬手,她按掉ipad上的開關鍵,喚來服務員結賬買單。

    而她卻就此錯過了鏡頭裏主持人問的最後一個問題:“趁著這個機會,淩總想對喜歡的人說些什麽?”

    “愛情通常都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過就是,你曾溫柔呼喚,而我恰好有過應答。”

    ............................................................................

    結束了采訪,淩禦行趕到約好的咖啡館的時候,找遍了整個咖啡館都沒見著人,問了老板才知道,人已經走了。

    他知道她不是個言而無信的人,怕她是有事暫時離開,忙拿出手機撥了電話過去,電話裏傳來的卻是人工服務的聲音:“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掛了電話,他不由得多看了眼上頭的號碼,號碼沒錯,隻是這個時候突然關機,他不由得緊張了起來,調出另一個號碼撥了過去。

    電話很快被接通,他冷冷的開口問:“她人呢?!現在在哪裏?”

    那頭傳來男人穩重而恭敬的聲音:“boss,蘇小姐已經回到碧海星閣。”

    “她自己一個人回去的麽?”他朝淩維安看了眼,領著她往車子走去。

    “是的,不過……她剛剛見了個人。”

    開門的手徒然頓了下,他冷冷的問:“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