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點頭,她抬手朝她做了個請的姿勢,大方而淡然的笑著開口:“江小姐,請坐!”

    江藝苑顯然沒料到她認得她,些微訝異從眼底掠過,很快平複下來,麵不改色的揚起驕傲的笑容點了點頭,側過身坐入對麵的沙發椅上。

    蘇千乘的主動讓她在這次的突兀的見麵上奪得先機,這完全超出了她的預料,原本以為她貿貿然的過來,殺她一個措手不及,在氣勢上自己就先贏了,那麽接下來的談判對她而言有力而無害,卻沒想到,她竟然知道她是誰!

    看來,對於蘇千乘這個女人,她還是小瞧了她了!

    她剛坐下,千乘便不動聲色的打量起來,粉藕色的蕾絲鉤花及膝紗裙包裹著模特一般高挑的身材,柔軟的薄紗裙擺既不誇張也不蓬鬆,介於禮服和裙子之間的糅合,恰到好處的複古了歐洲女性優雅的美,淡雅的顏色更是襯得她凝白的肌膚粉嫩誘人,她記得這條裙子是Valentino的夏秋季的雜誌最新款,她選了這樣一款優雅的衣服過來見她,不難看出是精心準備了一番。

    她是設計師,不會不懂Valentino所表達的意思,它是永恒優雅的驚歎號,無論何時何地所體現的都是奢華優雅的曼妙化身,洋溢著夢幻般的的視覺隱喻。

    如此一來,她今天的來意就更讓她期待了。

    江藝苑的照片她看過一次,卻深深的記住了這張臉,不得不說,漂亮的女人她見過不少,T台上的嫩模也大有比她好看的,但是比她有氣質的卻不多。

    她那驕傲而自信的氣質,和趙敏嘉那些個驕傲的千金小姐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她比她們更成熟老練,可以說把千金小姐的驕傲和那睥睨旁人的架勢,操控得遊刃有餘,不像楚芙和趙敏嘉,蹩腳的架勢和刻意裝出來的驕傲,讓人一眼就能夠洞穿,甚至覺得好笑。

    果然是非一般的女子,看來淩禦行的眼光,也沒她想象的那麽差勁。

    隻不過她這剛回國就把目標對準了她,用意倒是值得讓人捉摸。

    濃鬱而略帶酸味的咖啡在唇齒間回旋,她緩緩擱下杯子,麵不改色的迎上對麵女人的打量,淡然而慵懶的氣勢,讓江藝苑微微眯起了眼。

    她確實低估了蘇千乘這個女人,她的身上有身為設計師精銳而獨到的目光,單是她身上的這套衣服就能看得出來她的品位和個性,百聞不如一見,果真如此。

    “沒想到蘇小姐竟然會認識我!”緩緩收回視線,江藝苑半笑著看著她,柔柔的開口,軟糯的北京腔聽起來多了幾分爽快。

    “江小姐不也知道我是誰,不是嗎?既然彼此也算認識,自我介紹就免了吧!不妨直接道明來意好了,免得耽誤江小姐的時間。”

    “我不急,我有是時間。就怕我要說的事有點多,蘇小姐沒時間聽。”

    “我今天休息,洗耳恭聽,江小姐請說。”輕挑了挑眉,她朝她聳了聳肩,表示願聞其詳。

    “在我說那些事的時候,不妨請蘇小姐先看一些東西。”說著,江藝苑從包包裏拿出手機,輕點到相冊朝她遞了過去,看了這些,相比蘇小姐會明白我今天來找你的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