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他心裏都有一份自卑,或者說,那樣的自卑是源於男人之間的比較,尤其是葉崇熙回來以後,他徹底感覺到了威脅。

    盡管她對葉崇熙的態度不冷不熱,甚至冷漠而疏遠,但他看得出來,有些恨意是源自於長久以來的思念和愛。

    隻是他也清楚,每個人都有那樣一段過去,避免不了的他隻能讓他從她心裏淡去,可終究不願看到自己的女人和其他男人有過多牽扯。

    本以為她不過是因為利益糾葛才願意呆在他身邊,如今看來似乎並不盡然,她對他並非沒有感情。

    隱隱的,他似乎想起了什麽,壓下頭柔聲問:“我給你的卡,你是不是根本沒動過?”

    那張卡連接的是他的手機號碼,打從給了她以後,除了給他置辦衣服之外,她根本沒花過裏邊的錢,每一筆賬目她都清清楚楚的打印好了拿給文欽,每次看到賬目上的數目,他總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長這麽大,第一次把自己賺的錢給自己喜歡的人花,可偏偏那個人不待見,甚至還劃分得一清二楚,實在是打擊他的自尊。

    “動了呀,不是給你置辦這些衣服了麽?後來你說讓我給你設計,我就沒給你買過了。”完全沒理解他話裏隱含的意思,她回答得一臉認真,恰恰是這樣的認真和單純,看在他眼裏又是一陣心疼。

    他明明不是這個意思,衝著她這張無辜而單純的臉,卻又什麽都說不出來,隻能把手裏的領針交給她,“你幫我別上吧!”

    “嗯!這套西服比較休閑,所以領針不能別在胸口的口袋上,要別在領子上,呐,在這裏,你要記好。”

    “為什麽要我記?以後都讓你幫我好了,反正你一直都在我身邊,我可以一直都偷懶。”

    “那可不一定。”他的心上人回來了,他未必還會想讓她在身邊。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他猛地意識到她不是在開玩笑,倏地伸手扣住她的肩膀,整個人頓時繃緊了神經,一貫的冷靜在意識到某些不好的念頭的時候轟然崩塌,“什麽叫不一定?你這是要離開我嗎?!”

    “你別緊張,我隻是隨口說說而已,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麽事呢?”別好領針,她抬起頭,笑得一臉淡然,“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嘛!來,看看好不好看!”

    不給他多想的機會,她推著他來到鏡子前,半笑著打量了眼,深灰色一粒扣休閑西裝搭配灰紫色襯衫,襯衫領口解開了兩個扣子微微敞開,刻板而莊重的領帶被外套領子上的領針代替,成了璀璨的點睛之筆。

    深灰色更適合他成熟穩重的氣韻,又不像黑色那樣嚴肅,對他來說再合適不過。

    他半信半疑的看了她一眼,雖然不確定她對於江藝苑的事知道了多少,但他還是希望能找個時間好好跟她解釋這件事。

    “看著我做什麽呀,看鏡子呀!”被他盯著看了好一會兒,千乘無語的歎了口氣,輕拍了拍鏡子,笑得狡黠,“瞧瞧,多帥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