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本以為淩禦行要出席娛記采訪沒她什麽事,卻沒想到,剛到家,電話就打了過來。

    電話那頭傳來某人糾結的聲音:“寶貝,你說白色襯衫搭配什麽領帶好看?”

    “……”站在玄關上,千乘無語的翻了翻白眼,論品味和格調,他的品位其實和她差不多,論挑剔他倒是把金貴少爺的挑剔本性發揮到了極致,“你這是要準備去節目錄製現場麽?”

    因為是淩禦行第一次出席娛樂采訪,娛樂記事那邊愣是把一個簡單的采訪搞成了現場節目錄製,顧航宇為博紅顏一笑,甚至還慷慨的把公司名下的某個錄製現場借給了報社,昏君行徑堪比淩禦行。

    “嗯,正在準備。”

    “節目現場有化妝師和造型師,他們會幫你選。”脫下高跟鞋,她坐在換鞋凳上,懶懶的回了一句。

    “我不喜歡其他人碰我!給你兩個選擇好了,要麽你過來幫我選,要麽取消這次的采訪,反正也不是我想要出席的。”似乎是知道她今天回嚴家,他存心不讓她在那兒多呆,琢磨著找了這麽個蹩腳的借口讓她過去。

    知道他說一不二,顧慮到這次的采訪是她親口答應的,對方又還是顧航宇的女人,再怎麽說不看僧麵看佛麵,她也不好失信於人。

    “我說總裁,您能成熟一點麽?!是個正常人都不會說出這麽幼稚的威脅來!”輕哼了聲,她不得不把鞋子穿上,從架子上拿了車鑰匙出門。

    掛斷電話,淩禦行半笑著轉身,屢試不爽的招數用在她身上就沒失敗過。

    剛轉身,他便看到不知道什麽時候偷溜進來的丫頭,不由得微微擰眉,“進來也不知道敲門麽?你那些淑女守則都學哪兒去了?”

    “我敲門了,你沒聽到嘛!我怕你出事所以才推門進來的,沒想到你在講電話!左一句寶貝又一句寶貝的,聽得我渾身起雞皮疙瘩,我還以為何方妖孽在霍亂呢,沒想到,嘖嘖……小五啊,你中毒太深,沒得救了!”

    “小丫頭片子,你懂什麽?”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淩禦行側過身在她身旁坐了下來,單純的丫頭忙蹭了過來挽上他的手臂,百無聊賴的看著他,“我是什麽都不懂啊,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個蘇小妞還是挺適合你的,至少比那什麽江藝苑楚芙一類的好多了。”

    這麽多年,她幾乎可以說是他看著長大的,全家上下除了爸媽以外,最疼她的就隻有這個年紀最輕又長得最好看的小叔叔了,相處了二十年,她哪裏曾看到過他這般溫柔的模樣,即便是對她,也是嚴厲多過溫柔。

    想來這一個能讓老佛爺和淩夫人相繼出動的女人,自是有過人之處。

    微微偏頭,他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江藝苑的事兒,墨言跟你說了?”

    從小到大,整個淩家裏,他最寵的就是這個小侄女,因為她在家裏年紀最小,他又是長輩,所以對她事事都要求嚴格,甚至還一度幻想著把她培養成名門淑女,可惜這丫頭被全家人寵壞了,再加上天性頑劣,壓根就不是淑女的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