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丫頭嘴甜孝順又體貼,顧夫人自是高興,拉著她談天說地的聊開了。

    男人有男人的話題,顧航宇和淩禦行談公事倒是不冷場,談到政府政策方麵的事情,顧書記偶爾也會說上幾句,包廂是氣氛倒像是一家人那樣融洽。

    母女倆聊得正歡的時候,顧航宇偏頭看向右側的淩禦行,壓低了聲調,“江家的事想必你已經知道了吧?”他能把緋聞的事查到他的女人身上來,要查到是誰在背後主導這一切也不是難事。

    再者,淩禦行和江藝苑的那點事兒,他也曾在雷少那兒聽過一些,是否人雲亦雲他不知道,但至少從男人的角度來看,這個江藝苑對於淩禦行來說並非是普通的存在。

    而他最不願意看到的便是那個傻丫頭再次被感情傷害,雖然相處時間不長,對於這麽個好不容易盼來的妹妹,做哥哥的哪裏能不疼愛?

    “嗯,已經聽說了,也收到了宴會的邀請函。”提及這事,淩禦行不由得微微擰眉,握著茶杯的手不由得緊了幾分,灼燙的杯壁燙在掌心,扯來一陣麻辣的疼。

    “那你打算怎麽做?”顧航宇不經意的轉頭看了眼正和顧夫人顧書記聊得開心的丫頭,再看看身旁臉色陰沉的男人,好心提醒:“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我知道,所以我也沒打算躲著,既然她有備而來,我總不能沒有防範。”擱下杯子,他淡淡的瞥了顧航宇一眼,“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麽,你所擔心的事情不會發生,我比你更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麽。”

    “那就好!”淩禦行的為人他很清楚,做事有分寸且目的性極強,既然他認定了那丫頭是他想要的人,定然不會在這種時候對別的女人存著異心。

    頓了頓,顧航宇看了千乘一眼,轉過頭看向淩禦行,“江家的事,你打算什麽時候跟那丫頭說?”

    “還沒想好,找個合適的機會和她說吧!”這件事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得清楚,他更擔心她有所誤會,索性就一直沒說。

    “嗯。”顧航宇點了點頭,說起江家宴會的事,他不由得看向顧夫人,“媽,你不是說要把乘乘介紹給家族裏的人麽?不如挑個時間辦個宴會,把親戚朋友都邀請過來聚一聚好了,你看怎麽樣?”

    聽他提議,顧夫人點了點頭,“好啊!回頭我挑個好一點的日子,再把親戚朋友邀請過來聚聚,丫頭你覺得怎麽樣?”

    顧家在A市怎麽說都算是大家族,顧正寧一把年紀好不容易認了個女兒回來,自然是要隆重正式一點,尤其是老爺子那邊,早前就因為這件事鬧得雞犬不寧了,她也正琢磨著找個時間帶她回去給親戚朋友見一見。

    “幹媽,不用太麻煩了吧?”一聽這事,千乘就覺得額頭突突的跳著疼。

    在這之前,淩禦行早就跟她說起過顧家,這真要是把她帶回顧家去見那麽多的親戚朋友,她哪裏能應付得過來,再者她不過是他們認來做女兒的,弄得這麽隆重,她反而覺得壓力倍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