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之餘,他不由得想起了剛剛回國就把她當成攻擊目標的女人,她不由得擰起眉輕哼了聲,“你是不想讓我懷孕還是怕我懷孕了拿孩子來要挾你娶我啊?”

    聽她問起這個問題,他不由得頓了頓,壓下身把她放到大床上,垂眸看著她,一臉認真,“我不願意做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威脅我,同樣的也不允許任何人威脅我娶你,即便是你拿孩子來威脅我都一樣。”

    “……”他那麽認真的一句話,卻頓時讓她涼了整顆心。

    原來,自始至終,他都沒有想過要娶她!

    看她一瞬間黯淡下去的眸子,他知道她誤解了自己的意思,偏著頭在她耳旁輕咬著,“寶貝,我愛的是你這個人,不是其他。除非是你願意嫁給我,否則就算是你拿孩子來要挾,我都不一定會娶。隻有你,也隻是你,才能讓我娶,明白嗎?”

    他不是因為別的什麽才愛她,僅僅隻是愛她這個人,娶她也僅僅隻是因為他在乎她,想要和她一起慢慢變老長相廝守,而不是因為有了孩子才願意娶她,也不是迫於家族壓力,更不是其他什麽原因,僅僅隻是因為她是他想要的那個人而已。

    明白過來他話裏的意思,她突然覺得有什麽梗在了喉嚨裏,頓時酸澀得說不出話來。

    他對她並不是沒有真心,也不是遊戲一場,而是從開始到現在,這場感情追逐中,一直都是她不夠用心不夠認真,以至於膽小謹慎,甚至以為他對她不過圖一時新鮮,卻不想自始至終他對她都是認真的。

    在愛情裏,誰先愛上誰就輸了,而他卻從不避諱也從不掩飾他對她的在乎。

    像他這樣的天之驕子,渴求一顆真心並不容易,而她卻一直都沒有把他放在心上,甚至一度懷疑躲閃,想來確實是有些過分了。

    半撐起身,他看著她閃爍的眸子,心疼的壓下頭在她眼角落了一記輕柔的吻,“但願我等你願意的那一天,不會太久。”

    “可是……”

    “沒有可是,我也不希望有任何可是。”他強硬的打斷,生怕她又找什麽借口來躲避他的問題。

    “哦……”她的可是,是擔心他的舊愛回來,所有的一切都會成為她的一廂情願。

    隻是這些話,她終究還是沒有問出口。

    顧慮到她晚上還要出去吃飯,他沒敢再折騰她,摟著她進了浴室洗漱。

    等千乘再度想來的時候整個臥室已經暗了下來,她翻身摸了摸身旁的位置,淩禦行不在,她這才坐起身來,摸到床頭的手機看了看時間,已經五點多了,想起和顧航宇的約定,忙從床上翻身下來,裹著薄毯匆匆忙忙的往浴室跑。

    換好衣服出來,她正準備下樓找人的時候,不經意的聽到書房裏傳來細微的聲音,她赤著腳走了過去,書房門沒有關嚴實,推開門,她看向書房裏的身影,此刻他正站在窗前講電話,倨傲的背影即便隻是那樣站著,也能給她很溫暖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