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照片是有人通過郵件的方式發給她的。”頓了頓,卓風轉頭朝林澈看了眼,“我去查的時候發現,蘇小姐似乎也在查郵件的發件人。”

    聞言,翻動文件的手倏地停了下來,淩禦行緩緩抬眸,不動聲色的臉上掠過些微訝異,“你確定?”

    “是,她身邊的那兩個雙胞胎都不是普通人,其中一個車技很好,輕而易舉的就把我給甩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也在查那個拍照的人。”

    “哦?這倒是有意思了!我還以為她會和以前一樣漠不關心呢!”輕笑了聲,他轉頭看向卓風,“那拍照的人你查到了嗎?”

    “額……按著郵件地址找到了這個人,已經查過了,具體的都在資料裏。”思慮再三,卓風總覺得這件事從自己嘴裏說出來不太妥當,隻能委婉的轉移目標。

    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淩禦行低頭看向手裏的文件,再看到“江藝苑”三個字的時候,暗眸一沉,猛地抬起頭來看向欲言又止的卓風,一臉的不可置信,蹭的坐直身繼續往下看,確認並非是自己看錯的時候,緩緩抬起頭來看向卓風,冷聲問道:“怎麽回事?!怎麽可能會是她!”

    “這事我也很意外,按著郵件的IP地址找到戶主的時候,地址顯示的是江家的宅邸,我正要離開的時候恰好看到她從屋裏出來,剛開始我也以為自己看錯了,一路跟蹤調查,這才發現這個女人確實是江藝苑沒錯,她前些日子剛從國外回來,很顯然江家的人早就知道她沒死,可是卻一直瞞著所有人。”

    “沒死?嗬……”冷笑了聲,淩禦行低頭看著夾在文件夾裏的幾張照片,一張一張緩慢的看著,照片不論從哪一個角度看,遠距離或是近距離,都彰顯著一個讓人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把玩著手裏的照片,他的思緒微微有些渙散,似是陷入了沉思中,俊臉上的神情嚴肅而冷冽,以至於站在一旁的兩人誰都沒敢再開口說話。

    兩個人都是跟在他身邊好些年的,自是明白這個江藝苑對他來說是個什麽樣的存在,畢竟身份特殊,再加上幾年前的意外,誰都不敢在他麵前提起過去的事情。

    偌大的辦公室,一瞬間陷入了靜默之中……

    照片尖銳的角紮進指腹裏,細微的疼讓他微微回神過來,仿佛是從過去的記憶中抽離,涼薄的俊臉上多了幾分柔色。

    背負了這麽多年的歉疚和自責,終於可以在得知她還活著的時候,徹底的鬆了一口氣。

    隻是一想到她還活著,卻讓他一個人承受了那麽多年的歉疚和愧意,被欺騙的感覺卷著怒意洶湧而來,五年的時間,那麽漫長的歲月,他甚至是不擇手段的護他們一家在A市各個方麵周全無恙,換來的卻是這樣一個彌天大謊。

    輕歎了口氣,他疲倦的癱坐在椅子上,隨手把手裏的照片扔在了桌子上,神情裏盡是掩飾不住的疲倦和諷刺。

    “總裁……”林澈擔憂的看著他,輕喚了他一聲,“您沒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