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千乘一瞬間冷下來的臉色,星雲突然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資料上關於這個江藝苑的描述,大都是和淩禦行有關,尤其是她“假死”的這幾年,在國外都還時刻關注著淩禦行的動向。

    若非是這一次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恐怕她也不會挑這個時候回國,而一回國就刻意把矛頭針對到千乘身上來,真要用青梅竹馬簡單的友情來解釋他們之間的關係,恐怕說不過去。

    所以當她看到這些資料的時候,隱隱明白了什麽,猶豫了好久才敲門進來,果不其然還是看到了老大失望的神情。

    對於淩禦行這個男人,雖然她平時很少和星雨那丫頭一起八卦,但多多少少也能從他的行事作風裏看出他的為人。

    相比較起來,葉崇熙和他,她更喜歡淩禦行果斷的決策力和冷靜成熟的行事作風,單是上一次鬧得滿城風雨的緋聞,不過幾天時間就讓他壓了下去,而葉崇熙的悠遊寡斷和懦弱,五年如一日的未曾改變。

    如今新歡舊愛都在,她倒是很想看一看,像他這樣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男人,會怎麽選擇!

    “老大……”星雲輕喚了聲,好一會兒才看到她回過神來,微微擰眉,“這個江藝苑,我們需要處理嗎?”

    “不用,淩禦行的私事,我不想插手。隻不過很顯然,你能用這麽短的時間就查到她的資料,看來她也不是普通人。”輕扯了扯嘴角,千乘挑眉看向星雲,“這件事讓淩禦行自己去處理,我們這邊對她防著點就是了,其他的都當沒發生。”

    看著手裏的資料,她猛地想起那天在酒莊,淩禦行看到的那個女人,想來應該不是他看錯了,而是這個江小姐並沒有死。

    隻是看到個想死的背影都能那樣失魂落魄,真要是出現在他麵前,她很想知道他會有什麽樣的反應。

    這個江藝苑對他來說,恐怕並不僅僅隻是青梅竹馬那樣簡單,她的回歸,是不是意味著,她必須要退位讓賢了?

    思及此,她不由得苦笑了聲,在這場遊戲裏,是不是應該慶幸,她並沒有陷得那麽深?

    “那你答應報社的事……”為了換取這個郵箱地址,淩禦行答應了出席娛記采訪,這不僅僅超出了她的預料,也讓她對這個男人徹底改觀。

    畢竟像他那樣低調而成功的商業人士,肯答應出席娛樂新聞采訪,無異於是把自己推到了八卦的風口浪尖上,再加上誌強兩個人的緋聞,恐怕到時候不可避免的還會舊事重提,他肯答應下來,可見老大在他心目中也不全是沒有地位。

    “報社的事我等會和林秘書約時間,回頭你再答複她。”頓了頓,千乘想起淩禦行說過的話,多解釋了句,“那個報社的記者她是顧航宇的女人,指不定將來還可能是我大嫂呢,你別把她當階級敵人對待了。”

    “啊?!顧少的女人?那她怎麽還把……把顧少的緋聞刊登出來啊?這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