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晚上的葉總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這個時候你應該是在送未婚妻回家的路上才是。”想起回家吃飯之前,碰巧遇到了葉崇熙帶著趙敏嘉去餐廳吃飯,卻沒想到把未婚妻給擺脫了跑這兒來了。

    葉崇熙如此執著,他並不覺得他是有多愛乘乘,隻不過是輸給他不甘心罷了!

    倘若他真愛了,他或許還會把他當競爭對手和情敵那般尊重,隻可惜他的所作所為,實在難讓他刮目相看。

    “我隻是很好奇,我究竟哪裏不如你,為什麽乘乘寧願呆在你身邊承受各種流言蜚語,也不願意回到我身邊。”站直身,葉崇熙單手插兜看著麵前倨傲的男人,淩禦行身上有一股不怒而威的氣勢,即便隻是那樣站著,也沒有人會小覷他的能耐。

    “回到你身邊去當小三嗎?”挑挑眉,淩禦行漫不經心的回了一句,隻是一句卻讓葉崇熙啞口無言。

    涼涼的瞥了眼他僵硬的臉色,淩禦行輕笑了聲,戲謔的勾了勾唇角,“在你看來,她是那種會為了舊愛不顧一切去當小三的人嗎?你把她看得如此低賤,我卻把她捧在手心,不願讓任何人傷她分毫,這就是我和你之間最大的不同。”

    “如果你真為了她好,就不應該在她是別人的妻子的時候糾纏她!讓她聲名狼藉對你來說很有意思嗎?她隻是個無辜的女人,你淩禦行要什麽樣的女人沒有,何必非她不可?!”

    “這個問題我沒有必要回答你,你也沒有權利和立場質問我,相反,你可以把你剛剛說的那些話拿來問問你自己,都已經是有未婚妻的人了,你現在的所作所為,難道也是為了她好嗎?”冷笑了聲,他別開頭看向左側二樓亮起燈的窗子,窗前站著纖細的身影,而她此刻似乎也已經看到了他們。

    “隻是訂婚而已,所有的一切都掌控在我的手裏,我要恢複單身並不是難事!”

    緩緩轉過頭,淩禦行輕笑了聲,暗沉的眸子自信冷冽,似乎並沒有因為他這一番話而動怒,揚起在唇角的笑容沁著細微的戲謔:“是嗎?可是很多時候,有些事並非事事都能如你所願。”

    他想要擺脫趙家,恐怕並不容易,如果他身為葉氏集團的繼承人不犧牲一些東西,是不可能得到他想要的東西的,江山和美人,從來隻能選一樣,想要並駕齊驅,他還不具備這樣的能耐。

    “為了乘乘,我不介意付出一些代價!可是你呢,你和她之間不過是契約牽係,甚至在你眼裏,她不過是個情人而已,乘乘根本就不愛你,你這麽做隻會毀了她!我和她之間最起碼比你多了幾年的感情,也曾有過最美好的過去,並不是你的出現就能抹掉一切!”

    “曾經並不代表現在,倘若你真的有這樣的自信,現在又何必站在這裏咄咄逼人的質問我?乘乘愛不愛我,那是她的事,她在我眼裏是什麽樣的存在,也僅僅隻是我的事,與你何幹?既然你這麽自信可以挽回一切,那不妨拭目以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