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她這麽主動乖巧,他微微愣了下,伸過手輕揉了揉她的頭,鼻息間盡是那好聞的馨香。

    直直的看著她,淩禦行又氣又惱,一股子火堵在喉嚨口,上不來下不去,:“記仇的小東西!我剛剛在餐桌上就不應該放過你!”

    因為自己剛剛的一時心軟,導致了現在!

    如果剛剛在餐桌上逞口舌之快的時候他就直接把她按到辦了,也不會有現在這一出!

    果然寵不得,這寵得過頭了,竟然爬到他頭上去了!

    “淩先生,你現在後悔都晚了!”輕眯著眼,千乘半笑著抽出手,順著緩緩往下,刻意停留在支起遊走,笑得像隻偷腥的貓兒,“我就是這麽小心眼,誰讓你每次都不讓我,為了贏你一回,我當然要不擇手段了!隻不過現在看來,貌似美人計就是最好用的一招,屢試不爽!”

    “是嗎?寶貝,我可不介意在這裏陪你玩!”話落,暗眸一凜,他倏地解開安全帶,趁她還愣著的時候,按下了她的座椅,以迅雷掩耳之勢翻身了過來。

    而讓他沒想到的是,副駕駛座上的女人的反應速度遠比他想象的要快很多,就在他準備從駕駛座上翻身過來的時候,她突然打開車門,一個翻身滾了出去,砰一聲重重的把車門甩上!

    剛撲過來的男人,半側著身子看著關上的車門,擰著眉深吸了口氣,一臉挫敗的坐在副駕駛座上,按下車窗看著站在車外頭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的女人,實在是哭笑不得。

    趴在車窗上,淩禦行抬眸看著車外一臉得意的小女人,額頭突突的跳著,“寶貝,你要知道挑釁的後果!”

    “你也不敢拿我怎麽樣!”某女傾過身,一手撐在車門上得寸進尺的看著他,笑得一臉狡黠,抬手指了指某人的,“你自己回家慢慢消火去吧!我就不奉陪了!實在無法的話,歡迎撥打熱線電話!”

    “嗯哼,你最好記著今天自己做的事,回頭記者采訪結束後,我會和你一點一點算回來的!到時候就算你哭著求繞都沒用!”他真是要被她給氣死,使使小性子也就算了,竟然用這招來折磨他,簡直是……孺子可教也!

    “那你的意思是答應出席記者采訪了是嗎?”眨巴著眼,她壓下頭來湊到他麵前,笑得分外明媚,“既然你答應了,那回頭我再和林秘書商量時間吧!謝謝啦!”

    壓下頭,她快速的在他臉上了一口,得意又狡黠,實在讓淩禦行氣不起來。

    似是不甘心輸得這麽慘,淩禦行抬眸朝她勾了勾手,沒什麽防備心的小獅子眨著眼低下頭湊了過去,“怎麽了?你想說什麽?”

    直到他稍稍消氣,他這才鬆開口,麵色不改的看著麵前大口喘氣的女人,灼熱的氣息撲打在他臉上,嫣紅嬌羞的粉臉在昏暗的燈光下更是明媚動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