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剛好餓了,所以就早點回來。”站直身,他也不由自主的朝她走了過來,伸手摟上她的腰,偏頭在她脖頸上蹭了蹭,薄唇勾著淺淺的笑容,“今天心情很好麽?”

    “算不上,如果我說我這是有事求你幫忙,先賄賂賄賂你,你會不會氣得吃不下?”

    很少有什麽事情能瞞得過他,她索性從實招來,就算他知道了她有所意圖,也比欺騙他要來得強,畢竟她從一開始就沒騙過他,單是這一點就足夠讓他消氣。

    “嗯哼,難得你有事求我幫忙,這倒是難得。”幹燥的#已屏蔽#落在她脖頸上,帶來一陣陣細密的輕顫,他不由得笑了笑,“說說看,是什麽大事能勞我家寶貝又上美食誘惑又上美人計的。”

    “娛樂記事的記者想給你做個專訪……”

    “所以請你來當說客?”遊走在脖頸間#已屏蔽#並沒有停下來,對於她提出的這個要求似乎並不意外,又似乎因為她難得的請求感到有些高興,畢竟能讓她施展美人計來求他幫忙的時候並不多,他反倒感覺非常榮幸。

    “嗯,你從不出席娛樂采訪,她估計是對我太過自信,所以才讓我來當說客。”想必她是知道她對淩禦行的影響力,想放手一搏吧!

    隻是很顯然,她似乎高估了她在淩禦行心目中的分量。

    “是哪個記者想要采訪我這麽委婉,讓你來當說客啊?”有這個膽子對她提出要求,而最終的直接對象還是他,看來對方膽子不小呢!

    “好像是叫沈霓,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如果你不想出席的話也沒關係……”如果他不願意,她恐怕隻能找沈胤宸要點緋聞來交換了。

    隻是這事她卻莫名的想要試一試,幾乎是下意識的,她想看看自己對於他來說,究竟有怎麽樣的影響力。

    “原來是她啊!我還以為誰這麽大的膽子敢提這樣的要求呢!顧航宇慣出來的女人,膽子倒是跟他一個樣,天不怕地不怕的。”

    “嗯?什麽意思?顧航宇的女人?你是說她……”乍一聽到這個讓她意外的消息,她不由得愣了愣,抬手推開在脖頸上亂啃的男人,不確定的再問了句:“她是顧航宇的女人?!!”

    “嗯哼,不然你以為誰有這個膽子敢來找我專訪?”輕笑了聲,他抬起頭柔柔的看著她,“她怎麽會找上你了?”

    “這個……啊,菜涼了,我去盛菜,你去洗個手,等會就可以吃飯了!”腦筋一轉,她快速的轉移話題,推著他出了廚房,轉過身手忙腳亂的拿盤子盛菜。

    “……”看著她那慌慌張張的模樣,淩禦行不由得笑了笑,挽起袖子在一旁打下手。

    亮堂的廚房裏,彌漫著淡淡的菜香,兩個人默契的配合著,仿佛是相處了多年的老夫老妻那般,不經意的一個眼神對視,都能讓彼此感到莫名的溫馨。

    “你這美人計都用上了,難道不想知道我答不答應你專訪嗎?”剛剛的話題無疾而終,他不由得轉過頭看著她,手裏端著她剛剛遞過來的盤子,淡淡的煙霧中,兩張安靜的臉互相對視著,有股暖暖的愜意在彼此間縈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