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我也沒想到幹媽會為了我出席記者會,我隻是擔心會給他們帶來麻煩,你也知道,幹爹現在的官位不低,如果有心人稍微利用,很容易把他拉下馬來,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給他們帶來麻煩。”

    這是她最擔心的事情,自己最近接二連三的麻煩不斷,她不希望因為自己而連累了其他人,尤其是顧家這樣的名門大家族。

    “其實這一點你不用擔心,顧家有現在這樣的地位和榮耀,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顧家的根基遠比你想象的要深得多,一般人要推到他們並不是你想的那麽容易。在A市裏,商界三氏和名門三家你知道指的是哪些嗎?”

    “商界三氏我知道,名門三家顧家應該是其中之一吧!”

    商界三氏無非就是淩氏葉氏和嚴氏,顧家的事她曾聽蘇老爹講過,顧家一直以來都是名門大家族,在A市不論是在官場還是商界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雖然不用擔心有什麽事是他們擺不平的,但是人言可畏啊。

    “嗯,另外兩個是你那青梅竹馬的聶家,和雷大少的雷家,聶家在A市一直都是名門三大家之一,你恐怕不知道吧?”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聶庭垣他們家確實很多人,像個大家族,而且長輩們不是高官政要就是將軍參謀,可能是因為平常相處久了太過熟悉,所以也沒覺得他們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名門大家族。”

    “真正的名門,通常都很低調的,隻有那些自稱是豪門名門的才喜歡高調,顧航宇沒你想的那麽簡單,如果連這種小事都擺平不了,他也就不能稱之為顧家人了。”

    “嗯,我知道……”如果不是那天見過顧航宇讓人畏懼的一麵,她恐怕也不會相信那個看似溫柔的男人也有讓人害怕的一麵。

    “好了,別擔心,這事既然他站出來澄清了,那肯定不會有什麽問題。”

    “嗯,那個你晚上有應酬麽?”斟酌再三,她最終還是把自己這次打電話的重點內容問了出來。

    “沒有,我回家吃飯。”簡單的一句話直接表明了他的態度和期望。

    “哦,那回去再說吧!”掛斷電話前,她突然想起明天要回嚴家,這剛答應的事又不好馬上反悔,否則某人鐵定不高興,到時候要讓他答應出席采訪就更不可能了!

    揉了揉額頭,她最終還是決定先把淩禦行的問題搞定了再說,反正回嚴家也是回去接受他們的冷嘲熱諷,隻要保持沉默保持無所謂,那就什麽都能撐過去。

    掛上電話後,淩禦行轉而把電話撥給了沈胤宸,打的是私人號碼,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在忙,電話好一會兒才被人接起來。

    “通常情況無事不登三寶殿,勞禦少親自打電話過來,有何指教?”電話那頭傳來沈胤宸玩世不恭的聲音,聽語氣似乎心情很好,想也沒想就把淩禦行拿來當做調侃對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