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即將開始的時候,秘書推門進來,拿了一份從公關部門那兒緊急擬出來的發言稿,恭敬的遞給辦公桌後的男人,轉頭禮貌的朝一旁的顧夫人微微頷首,側過身報告道:“boss,沈小姐現在聯係不上,恐怕來不及,剛剛聯係了她的助理,說是正在外邊采訪,趕不回來,您看……”

    “沒關係,有夫人在這裏,不會有問題的。”低下頭,顧航宇看了眼手裏的發言稿,微微擰眉,隨手遞了回去,“隻是過去說幾句話而已,不需要這些太過官方的東西。”

    “是……”收回手裏的發言稿,秘書抬手看了看時間,“時間差不多了,boss您和夫人準備一下吧!”

    “知道了!”點點頭,顧航宇從辦公椅上起身,繞過辦公桌走到沙發旁,挽著顧夫人起身,“媽,我們過去吧!”

    “好!”淡淡的應了聲,顧夫人理了理身上的褶皺,優雅而鎮定的往外走,舉手投足間盡顯名門夫人的溫婉嫻靜,這樣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就連一旁的秘書都自愧不如。

    記者會現場,眾多媒體記者眼尖的看到準時露麵的顧航宇,所有的鏡頭和麥克風潮水般的湧了過來,保安快速的隔出一道人牆,護著兩人往台上走去。

    似乎是有人認出了顧夫人的身份,所有的鏡頭紛紛從顧航宇身上追到了顧夫人這邊——

    “顧夫人,對於貴公子這一次被拍到和嚴太太私會,您對這件事是怎麽看的?”顧夫人剛一坐定,犀利的問題就追了過來。

    “顧夫人,關於顧公子和嚴太太的這次緋聞,你身為長輩是怎麽看的?”

    “……”

    許是已經見慣了這種場合,夏湄芸應付起來依舊淡定從容,保養得極好的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對於記者的眾多追問,也是淡然的回應:“各位,對於這個問題,我想你們都有所誤會了!你們所說的這個嚴太太,其實是我剛認下的幹女兒,也是航宇的妹妹,你們媒體未經任何查證就肆意誤導誹謗,我們顧家可以保留追究你們媒體的誹謗責任。”

    “……”此話一出,原本都等著看顧夫人如何圓場的媒體記者,全都愣在了原地,喧鬧的會議室瞬間安靜下來,隻留下相機快門的哢嚓聲。

    任是誰都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回答,顯然是有人並不相信,又畏懼顧夫人那不怒而威的氣勢,紛紛默契的把麥克風轉到顧航宇身上來。

    “顧總,對於今天媒體刊登的照片,您有什麽話要說嗎?”

    “顧總,可否跟我們解釋一下,你和嚴太太之間是什麽樣的關係?是不是真如顧夫人所說,隻是哥哥和妹妹?”

    “不然你覺得是什麽?”聽著這種故意找茬的問題,顧航宇戲謔的笑了聲,愈發深沉的眸子顯示了他此刻的不耐和慍怒,“蘇小姐確實是我媽媽剛認領的女兒,是我的新妹妹,本來我們顧家也打算通知媒體一聲,免得又弄出什麽緋聞意外來的,畢竟你們最近實在太過關照我這個妹妹了,沒想到還是讓你們誤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