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星雲星雨買完早餐回來,狼狽的出現在客廳玄關上,千乘恰好換好衣服出來,看著她們披頭散發的模樣,不由得愣了愣,忙擱下手裏的杯子走了過來,一臉緊張的看著麵前的姐妹倆:“怎麽回事,你們倆不會是遭搶劫了吧?!”

    “老大你不知道,那群狗仔比搶劫的還厲害!”輕擺了擺手,星雲拎著東西往餐廳走去,留下愛八卦的星雨,抖了抖身上沾染的各種泡麵麵包的味道,一臉無奈的抱怨:“他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頭守了一晚上,一看到我們出來跟發瘋似得衝過來拍照采訪,我剛開始還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回來的時候路過報亭買了幾份報紙,老大你自己看看吧,你又上報了!”

    星雨把袋子裏的幾份報紙塞到了千乘手裏,正準備去餐廳的時候,又繞了回來補充了一句:“不過,這次緋聞主角換了另外兩個人,顧家的長公子顧航宇還有葉氏集團現任總裁葉崇熙。和自己剛認的哥哥鬧緋聞,這些媒體還真能八卦的!”

    “是嗎?”翻開報紙看了看,千乘看著被偸拍的幾個鏡頭,一眼認出來了是昨天會場附近兩個人吃飯的時候被狗仔拍到了,另外幾張是她和葉崇熙幾個爭執的時候被拍到的,鏡頭上的照片看起來沒那麽曖昧,隻是這一次媒體把目標對準了市委書記家的公子。

    “嚴太太新歡,A市某高官公子顧氏集團現任總裁!”

    “嚴太太攜高官公子外出吃飯,深情對望!”

    “……”

    真不知道是媒體炒作能力太強悍,還是葉崇熙存在感太低,這一次的緋聞把兩個人都牽扯了進來,顧航宇的光芒竟然蓋過了葉崇熙,一躍成為頭版頭條的緋聞人物。

    看著報紙上刊登出來的幾張照片,隔著玻璃窗拍到的還是兩個人吃飯的時候互相對視的一幕,怎麽看都曖昧,也難怪媒體能八卦成那樣。

    她比較感興趣的是,這一次又是誰和她過不去,這麽關心她的私生活?

    雖然對於這種緋聞她已經有免疫力了,但是把顧航宇拉下水來,多少也會給顧家抹黑,在這件事上,她還真不能無動於衷。

    拿過手機,她轉身踏進客廳,拉開椅子坐下,“星雲,等會你去查查這些照片是從哪間報社流出來的,都經過了哪些人的手,我要對方的詳細資料!”

    “好的,老大!”端了豆漿出來,星雲拿過桌子上早已經見怪不怪的娛樂報紙,遞了杯豆漿過去,“老大,這件事會不會是嚴四少做的?”

    “不會。如果是他,他會把目標對準葉崇熙,而不是顧航宇。再者,這事如果真是他做的,他不會這樣大肆渲染,反而會直接來找我對質。你還是抽點時間去查查,這麽不遺餘力的把我推到風口浪尖上,我最起碼得知道對手是誰!”

    “好,我知道了!”

    就在這時候,桌子上的手機響了起來,千乘低頭看了眼來電顯示,不由得苦笑了聲,接起電話:“很抱歉,我連累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